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薇娅最新资讯  > 正文

薇娅与丈夫合伙企业正式注销 该企业成立于2020年11月

2021-12-06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薇娅可以说是现在直播带货领域的“一姐”,经常在一晚内的带货销售额可以超过亿元,甚至在双十一这样的活动时间达到十亿元的级别。

就在近日,杭州谦壹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生工商变更,企业状态从存续变更为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据悉,该企业成立于 2020 年 11 月,执行事务合伙人为董海锋,合伙人包括黄薇(薇娅)、董海锋(薇娅丈夫)、黄韬(薇娅弟弟)等。

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据淘宝公开数据,今年双十一的第一个活动日,薇娅从10月 20 日 12 点 55 开播,累计直播时长 14 小时 28 分钟,直播间累计交易额达85. 33 亿元,客单价 317 元。上架商品共计 499 个,预估累计销量为 2689 万,单品最高销量为60. 56 万,单品最高销售额为4. 9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