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变通办法增多 Gartner预测移动应用追踪的退出率将下降

2021-12-05 08:06 · 稿源: cnbeta

Gartner的一份新报告称,随着苹果和Google旨在控制其各自平台上的移动应用追踪,随着消费者对非目标广告的经验积累,预计移动应用追踪的退出率将从2021年的85%下降到2023年的60%。虽然苹果公司在iOS系统中增加了新的隐私功能,赋予消费者确认和管理他们被追踪的方式,营销人员也必须证明允许移动应用追踪对消费者的好处。

Gartner营销实践部副总裁兼杰出分析师Andrew Frank说:"大约四分之一的消费者会允许追踪,如果他们熟悉要求追踪的品牌或出版商,特别是作为明确的价值交换的一部分,如现金奖励、优惠券、折扣或忠诚度积分。"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苹果公司的条款禁止开发者向人们提供奖励,以获得在iOS设备上进行跟踪的许可,但营销人员和消费者正在寻找变通办法。"要做到这一点,营销人员应该确保他们同意的数据收集为客户提供切实的价值,并解释清楚他们如何做到这一点。

报告说,他们正在通过自助式隐私和偏好网站功能使改变隐私行为和设置变得简单和无缝,并与内容出版商合作,在没有跟踪数据的情况下优化上下文定位和测量。

到2026年,60%的"千禧一代"和"Z一代"消费者将更喜欢在社交平台上进行购买,而不是传统的数字商务平台。

"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的消费者,正在转向强调便利和发现的商务选择,这都是社交商务的特点。"报告指出:"通过社交平台进行购买的消费者的份额已经增加,COVID-19的大流行加速了这一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