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再次因拯救生命的干预措施而受到赞誉

2021-11-19 08:01 · 稿源: cnbeta

据AppleInsider报道,一块Apple Watch多次提醒一名女性她的心率过低,导致她多次到医院就诊并安装心脏起搏器。Patti Sohn联系了在圣路易斯的当地新闻团队KMOV4,解释了围绕Apple Watch救她一命的事件。当她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时,她被提醒心率异常低,并被紧急送往医院。

“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医疗设备,但我告诉你,我真的相信它通过提醒我的心率救了我的命,”Patti Sohn说。“我本来是不会去医院的。”

她第一次去医院没有诊断出任何问题,但她离开时带了一个专门的监测设备。四天后,她的Apple Watch再次通知她心率过低。

Patti Sohn第二次去医院的结果是安装了一个心脏起搏器。Sohn认为是Apple Watch救了她的命。

这块手表是她儿子在母亲节送给她的礼物,她很庆幸自己在事情变得更糟之前发现了这个问题。然而,医生警告说,Apple Watch不是一个医疗设备,那些出现症状的人应该向医生寻求医疗援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