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桌面端Chrome浏览器截图功能即将新增编辑功能

2021-11-09 14:56 · 稿源: cnbeta

继 Android 版本之后,桌面端 Chrome 浏览器中已经在“分享”菜单中集成了“截图”选项。当你截图后,它将被自动保存到剪贴板,并允许你将其保存到你的电脑上。Google 现在将编辑模式添加到 Chrome 的桌面截图功能中。

想要使用截图功能,需要在最新的 Chrome 98 Canary 版本中体验:

1. 访问 chrome://flags

2. 搜索“screenshots”,然后在“Desktop Screenshots”的下拉菜单中选择“Enabled”

3. 重启浏览器

而想要使用截图编辑功能,需要以下操作

1. 打开 Chrome 浏览器

2. 访问 chrome://flags

3. 搜索“edit mode”,然后将“Desktop Screenshots Edit Mode”的下拉菜单中选择“Enabled”

4. 重启浏览器

注意:如果你在地址栏中没有看到分享按钮,请在 about://flags 页面中打开“desktop sharing hub in Omnibox”标志,并重新启动 Chrome。

在该 Flag 启用之后,除了下载之外,Google还提供了编辑、分享选项。据该公司称,点击该按钮后,“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编辑流程”,用户可以对屏幕截图进行编辑。

使用桌面端 Chrome 浏览器的截图编辑器

1. 点击分享图标并选择截图

2. 在屏幕上拖拽出想要截图的区域,然后点击“Edit”按钮,Chrome 浏览器会达到“chrome://image-editor”页面,希望该功能尽快上线,到现在为止,屏幕截图图像编辑器页面只是一个占位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