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测试在PlayStation手机App上轻松分享PS5截图与视频剪辑

2021-10-19 13:41 · 稿源: cnbeta

索尼周一宣布:作为当前在日本和加拿大市场开启的“限量测试”的一部分,其正在酝酿推出一项新功能,以便玩家能够通过 PlayStation 应用程序,分享在 PS5 游戏主机上捕获的屏幕截图和视频片段。启用该功能后,应用程序端可以显示最新捕获的画面。

推特配图

索尼在常见问答(FAQ)中指出:“在 PS5 主机上手动创建游戏的屏幕截图或视频剪辑后,相关内容可在 14 天内通过配套的 PlayStation 应用程序进行访问”。

截至目前(至少在测试阶段),该功能并不需要强制用户订阅 PlayStation Plus 会员才能使用。

(截图 via TheVerge)

不过视频剪辑的最高分辨率卡在了 1080p,且索尼表示不会上传更高分辨率的版本。

好消息是,就算从主机上删除了截图或视频,PlayStation 应用程序端仍可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访问。

至于索尼打算何时将新功能推广到日本和加拿大以外的市场(比如美国),目前暂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