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严厉打击传播谣言行为 处置违规账号18个

2021-10-18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今天,快手黑板报官微发布《关于严厉打击传播谣言行为的公告》,标明打击传播谣言行为的决心。

快手方面表示,近期,有个别用户在平台内使用同质化表现形式制造、传播谣言信息,挑拨公众情绪,煽动地域歧视,此类行为严重扰乱了平台生态环境。

快手表示,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严厉打击各种不良行为,平台将对谣言视频进行整治清理,一经发现,将从严处置。本次共处置违规视频1102条,违规帐号18个。

今年9月,快手针对宠粉诈骗、私单交易诈骗、仿冒诈骗、刷单兼职诈骗等内容和帐号进行了专项治理,共计处罚帐号超429200个,打击宠粉送礼诈骗账号超233900个,私单交易诈骗账号超133400个,冒充诈骗账号超4620个,刷单兼职诈骗超57200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