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苹果将削减iPhone产量 9月以来市值缩水2290亿美元

2021-10-15 11:4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股价较周二有所反弹,但自今年9月份阶段高点以来,该股已累计下跌9%,促使苹果市值缩水约2290亿美元(约合1.47万亿元)。

而下跌的原因之一在于,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已大幅削减新款iPhone 13的生产数量,由于全球电脑芯片持续短缺,苹果将比原计划减少1000万台设备。库克还表示苹果预计iPad和mac在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将比在供应充足的情况下低30亿至40亿美元。

不过Sanctuary Wealth公司首席投资官杰夫·基尔伯格(Jeff Kilburg)认为,芯片短缺带来的最新疲软对苹果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他称:“半导体短缺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苹果减少交付1000万部iPhone,我认为不需要感到惊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