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共享最新资讯  > 正文

1Password推出Psst!服务:更安全更便携的和他人共享账号密码

2021-10-13 09:41 · 稿源: cnbeta

在工作场所和家庭环境中,我们时不时需要和他人共享账号密码,但安全地共享密码却可能非常棘手。1Password 旨在通过其新功能解决这个问题,该功能为你提供了一种以安全方式分享登录凭证的方法,甚至可以与那些没有该服务账户的人分享。这种新方法叫做 Psst!,是 Password Secure Sharing Tool(密码安全分享工具)的简称,它显然是该公司要求最多的功能之一。

根据该公司进行的一项研究,大多数工人重复使用公司的凭证。在这些人中,36% 的人承认通过不安全的渠道与其他员工和客户分享登录信息,包括电子邮件、聊天应用程序、电子表格、文件和文本。在另一项调查中,1Password 发现,大多数家庭在成员之间共享密码,而且还使用不安全的方法,如写下密码并相互发送消息。

Psst!允许你与任何人分享凭证,通过生成一个信息链接,其他人可以访问,即使他们没有1Password 账户。你可以选择链接的有效期,从一小时到30天不等,之后会自动过期。你还可以选择与任何拥有该链接的人分享凭证,或者只与特定的人分享。如果你选择后者,该服务将要求接收者在给他们访问权之前通过验证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来确认他们的身份。

在推出这项新服务的同时,1Password 还宣布它现在拥有超过10万个企业客户,而且它的员工人数正在增加到500人。1Password 的首席执行官 Jeff Shiner 在一份声明中说

能够在企业或家庭之外分享密码和其他凭证一直是我们要求最多的功能之一,我对今天推出的 Psst!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它有助于保持每个人,而不仅仅是1Password 客户的在线安全。跨越10万个企业客户的大关,清楚地表明企业了解保护其密码和其他在线敏感信息的必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当移动数站上主舞台,Baseus倍思早已手握pass

    过去4年间,中国创业者的全球化探索不断深入,中国产品销往全世界的认知变化也从单纯的“出海”概念,到建立渠道、产品、品牌、供应链的全球联动式出海,即创立有中国底色的全球化品牌。全球化移动数码品牌的塑造将会是出海浪潮中最鲜明的机会。在漫长旅途中,挑战是成长的源泉,成就与希望亦是。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Magic Compass Ltd观察:国际上黄金市场的主要划分方式和类型

    黄金市场是买卖双方集中进行黄金买卖的交易中心,提供即期和远期交易,允许交易商进行实物交易或者期权期货交易,投机或套期保值是各国完整的金融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货币制度的发展,黄金已逐渐丧失了交易媒介和价值衡量尺度的货币职能,但仍在国际贸易、国际间债权债务清算以及国际储备等方面保持着一定的货币特征。国内交易市场是指禁止黄金进出口,只允许居民不允许非居民买卖黄金的市场,如巴黎黄金市场。

  • Magic Compass Ltd:市场变幻莫测,透过美元黄金解读美联储降息

    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越来越低,甚至认为美联储会继续加息。全球市场都在关注美联储动态,本文MagicCompassLtd分析下美联储是否会亮出他的最终武器——降息,以及降息对市场的影响。埃及货币的暴跌也是这场大棋局中的一个重要信号,埃及现在面临着巨大的经济压力,很可能需要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或世界银行寻求贷款这两家机构基本上都是由美国主导的,这意味着,如果埃及无法偿还贷款,他们抵押给贷款国的资产最终可能会落入美国的手中,这可是一个多么精妙的布局。

  • 智器云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业内率先应用安全GPT大模型,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守护升级!

    在大模型大范围落地应用的时代,「泛」且「快」是网络攻击的新特征;如何实现业务7*24小时更快更有效的安全防护,是网络安全探索的永恒命题。2023年5月,深信服安全GPT如一把利剑出世,改变了安全运营游戏规则;以安全GPT赋能的深信服MSS成为业内率先应用安全大模型技术的安全托管服务,以GameChanger的思路,向安全效果发起全面革新!01何以革新?铸安全GPT为剑,5000用户运营�

  • Synthesia将推新数字人头像模型EXPRESS-1 性能超越HeyGen

    Synthesia,一家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近日宣布即将推出一款新的数字人头像模型——EXPRESS-1。这款新模型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推动AI在视频制作领域的应用。我们期待着这款新模型的推出,以及它将为我们带来的全新视频观看体验。

  • 苹果要推出更便宜的iPhone了!

    苹果公司正面临着销售下滑的困境。为了扭转局面,推出一款价格更为亲民的iPhone可能是明智的选择。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苹果需要不断创新和改革以应对市场的挑战,并维持其竞争优势地位。

  • Synthesia虚拟数字人Expressive-1 AI Avatars正式版发布

    Synthesia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创新的虚拟数字人形象技术——Expressive-1AIAvatars,这是一款能够根据文本内容自动预测并展现丰富表情的AI虚拟形象。这项技术能够将文本转换为包含面部表情、语音和肢体语言的视频内容,极大提升了视频的表现力和吸引力。易于维护和更新:提供简便的视频更新和反馈工具,支持将视频嵌入到用户喜爱的工具中。

  • Swisse 斯维诗儿童K2钙:儿童补钙科学方案

    在儿童成长的道路上,钙的补充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Swisse斯维诗,作为全球领先的健康品牌,深知儿童补钙的重要性,特推出专为儿童设计的补钙产品——儿童K2钙,旨在通过科学的配方和优质的成分,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吸收钙质,促进健康成长。选择Swisse斯维诗,就是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加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