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迪士尼与“寡姐”斯嘉丽·约翰逊的诉讼案已达成和解

2021-10-01 16:0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好莱坞报道(THR)》、《综艺》和《纽约时报》等媒体报道,在斯嘉丽·约翰逊就迪士尼流媒体发行的《黑寡妇》起诉迪士尼三个月后,她认为自己要损失掉数百万美元,因为她的收入是基于这部电影的票房表现,现在这一诉讼已经和解。约翰逊的代表也向The Verge证实了该和解。

虽然和解的条款似乎没有公开,但Deadline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话称,这笔交易的金额为“数千万美元”。双方都口头表示将继续合作。约翰逊告诉《好莱坞报道》,她“很高兴解决了跟迪斯尼的分歧”,并“期待在未来几年继续我们的合作”。

据THR报道,迪士尼工作室主席Alan Bergman写道:“我们感谢她对漫威电影宇宙的贡献,并期待着在即将到来的一些项目中合作,包括迪士尼的《Tower of Terror》。”

斯嘉丽·约翰逊在提起诉讼时称,她跟电影公司的合同不允许电影在上映的同一天在流媒体上发布。然而,迪士尼却在Disney+上发布了《黑寡妇》并在当天发布。不过这种做法现在已经开始进行了调整,其有了45天的院线窗口。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迪士尼此前的举动可能使约翰逊损失了5000万美元,因为她的收入跟影片的票房表现挂钩--理由是,由于人们能在家里看到这部影片所以他们没有在影院中支付。

在诉讼期间,迪斯尼表示,斯嘉丽因其在该片中的角色而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报酬,并且可以从其在Disney+上的发行中获得更多的收入。据悉,在最初的发行中,观众必须支付30美元才能观看该片。据Box Office Mojo估计,《黑寡妇》在影院的放映带来了近3.79亿美元的收入。据报道,当试图跟迪斯尼谈判时,斯嘉丽的团队根据他们的数字估计,如果不是因为COVID的多次延迟和最终在Disney+上联合发行,这部电影将带来12亿美元的收入。这个数字跟《蜘蛛侠:英雄远征》和《惊奇队长》等其他漫威电影在上映前的估计收入相当。

其他明星如艾玛·斯通已经协商好在大流行期间上映的电影获得额外报酬,但斯嘉丽表示,她跟迪士尼的合同是在2017年签订的,当时迪士尼还没有宣布其流媒体服务。《旺达幻视》的领导Elizabeth Olsen则向《名利场》宣布支持约翰逊的诉讼,说她担心影院会消失。业内其他人也对流媒体服务将如何影响演员的薪水表示担忧,因为观看人数可能缺乏透明度。当像Netflix这样的流媒体服务公开说明有多少账户观看某些节目时,这是值得注意的,因为这不是正常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