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行5G手机!诺基亚G50发布:首发价1499元起

2021-09-23 11:5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HMD Global正式发布全新5G智能手机——诺基亚G50,提供4GB+128GB、6GB+128GB两款配置,首发价分别为1499元和1899元,新机将于9月29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

作为诺基亚国行首款5G手机,诺基亚G50支持SA和NSA双模5G,7频5G全球漫游,可满足移动、联通、电信和广电四大运营商5G需求。

ID设计上,诺基亚G50通过亮银色金属质感涂层和多层镀膜打造出流动变幻的“海蓝”和光芒闪烁的“曙光”两款颜色,结合全新工艺打造一体成型的边框,让手机兼具美感和舒适手感。

诺基亚G50配备了一块6.82英寸超视野全面屏,官方表示,MAX级巨幕,观看21:9电影,可媲美传统7.9英寸平板。

配置方面,诺基亚G50搭载高通骁龙4805G处理器,配备UFS2.2,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

影像能力上,诺基亚G50配备4800万超感三摄,支持骁龙8系旗舰处理器中出的RAW域超级夜景功能,可提升夜晚和暗光场景的拍照表现。

另外,主摄在变焦时可通过AI差补点以及多帧合成技术,能够减少变焦过程中的画质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G50的前、后置摄像头均支持全新视频超级防抖功能,支持OZO视频降风噪、双视野视频拍摄3.0等。

除此以外,诺基亚G50手机左侧设有一颗物理按键“随心键”,支持双击和长按两种操作,用户可以自定义实现一键直达健康码、一键启用微信支付、一键静音等功能。

其他方面,手机支持IP52级别防护,搭载纯净Android11系统,提供长截图、后台管理、负一屏等本地化定制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