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性能!iPhone 13强势霸占微博热搜 网友:果然十三香

2021-09-15 10:10 · 稿源: 快科技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iPhone 13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7、新iPad mini以及iPad 9。

毫无意外,这场号称科技届春晚”的发布会,吸引了诸多数码爱好者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同时关于苹果的话题也强势霸占了微博热搜榜。

截至发稿,登上热搜的话题有,iPhone13价格”iPhone13粉色”iPhone13刘海变小了”iPhone13电池” iPhone 13 pro”等。

发布会结束,许多网友也是直呼果然十三香!”

毫无疑问,iPhone 13系列是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也是消费者最关注的产品。

iPhone 13系列延续了之前的产品阵容,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作为史上最强的iPhone,iPhone 13全系搭载苹果A15仿生芯片。

芯片采用5nm工艺制程,集成多达150亿个晶体管,搭载了全新6核CPU,包括2颗性能核心和4颗能效核心,CPU性能提升50%。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13机型的A15芯片搭载了4核GPU,性能提升30%,可更好地处理高级游戏运行等图形密集任务。

而在iPhone 13 Pro以及 iPhone 13 Pro Max上,A15芯片多出了一颗GPU 核心,5核GPU让手机的图像处理性能最高提升50%。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A15搭载了16核神经网络引擎,AI算力高达15.8TOPS,适用各类机器学习任务。

屏幕方面,iPhone 13系列采用了亮度更高的XDR超视网膜屏,亮度提升28%,最高可达1200nit,支持HDR等。

据悉,iPhone 13系列将于9月17日晚8点开始预购,9月24日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