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苹果13上市发售时间表

2021-09-15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iPhone13系列手机已经正式发布,今年的iPhone13对比去年iPhone12,虽然在整体外观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存储容量变得更大,起步就是128GB,同时价格还降低了,比如128GB的iPhone13售价为5999元。

1、由于iPhone13整体的性能比上一代有进一步提升,价格还降低了不少,因此很多消费者都考虑今年购买iPhone13系列手机,官方也在9月15日凌晨公布了iPhone13的预约发售时间表。

2、iPhone13全系列将在9月17日晚8点开始预购,9月24日发售每位顾客限购2部 iPhone13Pro/iPhone13等机型,因此想要购买的消费者,最好选择在9月17日晚定好闹钟。

3、iPhone13的购买渠道:苹果官网、Apple Store APP、苹果官方直营店、苹果天猫直营店、京东、苏宁以及苹果指定授权经销商

4、哪些渠道最容易抢到iPhone13?按照往年的惯例,苹果官网一直都是比较稳定可以预定到第一批iPhone,其次是京东、天猫这样比较大的电商平台,但是建议想要抢购第一批的用户可以在不同平台准备好下单

5、线下渠道方面,用户也可以前往当地的苹果直营店和官方授权渠道商购买,预计在9月24日发售当天,渠道商有可能有现货可以购买。

6、在发售初期,苹果直营店一般不会有现货提供,只有在网上预订了iPhone13,且收到通知的时候,可以在门店自提,预计超过1个月后苹果直营店才有现货可以直接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