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国产Model Y高性能版涨价1万元:受制造成本上涨影响

2021-09-12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2日 消息:昨日,特斯拉中国官方,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价格上调10,000元人民币至387,900元人民币,交付时间预计为今年第四季度。

特斯拉这一涨价举措引发了不少车友的关注,据媒体报道,对于价格上涨背后的逻辑和原因,特斯拉公关负责人表示,一切信息以特斯拉官方微博和官网为准,价格的上调主要是由于制造成本的波动。

另外,根据特斯拉官网页面显示,最低配的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售价不变,还是27.6万,预计交付6至10周。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也曾表示,特斯拉价格上涨的主要是由于供应链出现压力以及原材料成本上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