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影《不期而遇的夏天》上映!罗永浩:非常感动 非常推荐

2021-09-04 23:09 · 稿源: 快科技

电影《不期而遇的夏天》于9月3日与观众相见,截止目前,影片相关视频物料全网播放量突破2.1亿次,抖音电影话题多次登上热搜榜。

这部电影也被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倾情推荐,9月3日晚间,罗永浩表示,这是一部关于友谊、成长和救赎的影片,非常感动,非常推荐。

影片由易寒执导,陈创、郭可轩、郎月婷领衔主演。它讲述了失败混混黄四毛(陈创饰)与怂包学生易水生(郭可轩饰)的不期而遇的友情故事,两人困顿人生的命运令人心疼,而彼此相遇互相温暖的美好让观众在生活中找到了一丝喘息的机会。

影评人指出,影片以另类的方式讲述留守儿童问题,给予了观众更多移情能力的可能性。透过影片看到自己,在孤独的共鸣中得到了更多陪伴的力量,感受到友情的真谛和导演的温暖与细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