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欢聚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欢聚集团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6.62亿美元同比增长39.7%

2021-08-19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消息:欢聚集团今天宣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2021年第二季度,欢聚集团全球业务持续增长,营收达6.62亿美元,同比增长39.7%。

2020年11月16日,欢聚集团已与百度就全资收购欢聚国内视频娱乐直播业务(即“YY直播”)完成最终约束性协议的签署,总交易金额约为36亿美元(根据协议或有对价调整),交易预期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交割,收购部分包括但不限于YY移动客户端、YY官方网站、YY电脑客户端。收购完成后,YY客户端将被保留,内容和技术同步提供给百度,国内直播团队也相应划归百度。

据财报显示,剥离 YY Live 业务后,欢聚于本季度首次基本实现集团层面的盈亏平衡(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其中,BIGO 营收从4.32亿美元提升至5.98亿美元, 同比增长38.4%,盈利水平进一步提升,调整后净利率从一季度1.6% 环比提升至3.3%,实现调整后净利润1944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