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Kanye West再次打破Apple Music流媒体在线数纪录 《Donda》仍未发布

2021-08-12 19:49 · 稿源: cnbeta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Donda》专辑有了另一个发行日期,伴随而来的还有更多延迟的传言,但与此同时,其第二次直播活动在Apple Music排行榜上名列前茅。Kanye West在Apple Music上的第一次"Donda"直播活动打破了流媒体服务的记录,7月22日有大约330万人观看。

然而,现在,他在8月5日的第二次直播据说再次以540万观众打破了这个纪录。

据Billboard报道,消息人士称,除了高收视率,West可能还从商品销售中获得了700万美元的收入。

原本的直播活动是为了推出West的第10张录音室专辑《Donda》,但它并没有出现。韦斯特本人直到近两个小时后才出现在该活动中,然后什么也没说。《Donda》当时被认为将在第二天,即7月23日发行,然后有消息说它被移到了8月6日,后来又移到了8月7日。

据报道,当时韦斯特仍在制作这张专辑。现在,据XXL杂志报道,这项工作可能比编辑或混音还要多出几个环节。正在制作《Donda》的说唱歌手Kaycyy的一条现已删除的推文暗示制作已经进入下一个阶段:"我们正在转移到另一个场所。"

似乎,West不仅仅是在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举行Apple Music的直播活动,他实际上也是在那里制作专辑。

同时,据称《Donda》中至少有一首歌曲已经在俄罗斯的Yandex音乐服务上发布。然而,在撰写本报告时,它似乎还没有出现。

苹果公司的iTunes商店现在宣传West即将发行的《唐达》专辑将于8月13日发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