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st最新资讯  > 正文

Lordstown明年年初将开始向客户交付旗下电动皮卡

2021-08-12 10:4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陷入困境的EV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将开始生产其旗舰电动卡车Endurance,但高管们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只有部分客户将在明年年初开始收到汽车。

公司高管在第二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上语气谨慎,他们试图缓解股东的担忧并解决近期出现的现实问题,即在没有任何收入来抵消成本的情况下让第一款汽车上市。

至少在本季度,Lordstown的做法是尝试从上一季度开始降低运营成本以帮助抵消资本支出的增加。

Lordstown公布第一季度净亏损1.08亿美元,较第一季度亏损1.25亿美元增长13.7%。它的净亏损是去年同期790万美元的10倍多。

Lordstown将研发支出从上一季度削减了17%,降至7650万美元。

与此同时,该公司将资本支出从第一季度的5300万美元增至1.21亿美元。Lordstown还提高了今年的资本支出指导,从2.5亿美元到2.75亿美元到3.75亿美元再到4亿美元,这跟设备的预付需求有关。

Lordstown临时首席财务官Becky Long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研发支出下降是由于汽车零部件采购减少,其中许多是在前几个季度收购的。不过,由于一个特别委员会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Lordstown是否夸大售前交易的调查所产生的相关费用,法律费用较上季度增加了900万美元。

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投资公司Yorkville Advisors同意购买Lordstown高达4亿美元的股票,这给Lordstown披上了一件救生衣。该公司临时CEO Angela Strand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探索多种其他融资选择,包括非稀释性私人战略投资和债务。Long在电话中表示,该公司还在向美国能源部申请贷款。

尽管该公司表示,它仍有望在9月底开始生产Endurance,但只有“选定的早期客户”才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收到汽车,其次是在第二季度进行商业交付。Strand表示,这个部署计划是为了让车队客户有时间建立充电基础设施并应对供应链挑战。

该公司跟其他竞争对手的一个区别是它的制造工厂--位于俄亥俄州Lordstown的一座620万平方英尺的前通用汽车工厂。现在看来,该公司正在探索从这项资产中盈利的不同方法。Strand表示,正在跟潜在合作伙伴进行认真的讨论以利用Lordstown的设施来生产他们的产品,这暗示该公司急于找到额外的收入来源以抵消其不断增加的支出。

另外她还补充称:“我们正在探索多种合作架构。除了生产我们自己的汽车,这还包括代工制造许可。”

Lordstown的管理团队度过了一个不顺的夏天。该公司6月宣布CEO Steve Burns和CFO Julio

Rodriguez双双辞职,由Strand和Roof分别临时接替。Lordstown是Burns的公司--Workhorse Group的一个分支机构。这家公司表示,自7月初以来,已经出售了1190万股,占其股份的近四分之三。Strand称,公司正在积极寻找CEO和CFO。

2020年末,Lordstown的股价一度飙升,当时该公司宣布跟SPAC合并,价值16亿美元。该公司股价飙升至每股31.80美元,创下52周高点。自那以后,股价已跌至5.94美元。

Strand表示:“我们仍计划率先上市,尤其是在商用车队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