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惠达卫浴最新资讯  > 正文

注入新动能 | 完善产业布局,惠达卫浴拟收购新高盛

2021-08-04 14: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随着企业的转型,2B业务占比在建材行业中呈现上涨趋势,众多头部企业,借助自身的规范运营,成功上市,惠达卫浴作为综合性卫浴企业,以品类优势、优质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深耕卫浴行业,惠达本次的拟收购,目标明确。2021年8月3日晚,惠达卫浴发布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电商举行潮州卫浴产业带招商会,助力卫浴行业速增长

    作为拥有7亿月活用户、万亿年GMV规模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已成为全国各大产业带提升品牌影响力、撬动市场新增量、推动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阵地。为助力潮州卫浴产业带商家在快手获得更好的发展,3月26日,“2024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暨快手电商产业带招商会”在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卫浴陶瓷品牌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潮州市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潮

  • 以旧换新为家电消费注入动能 万家乐强化售后服务受青睐

    近期,在促消费、稳增长的主旋律下,家电行业以旧换新趋势愈发明显。顺应国家政策,不少企业积极开展“以旧换新”活动。作为中国厨卫行业的领军品牌,万家乐大力推进“以旧换新”行动,为消费市场带来更多智能、节能、环保的高质量产品普及售后服务支持,进而提升亿万家庭的幸福感与安全感。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我国主要品类家电保有量已超过30亿台,平均每�

  • 小米汽车火到华尔街!高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前三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 知名投行高盛:AI将威胁三分之二的工作岗位

    知名投行高盛的JanHatzius分析师团队在最新发布的研报中指出,若生成式AI能够实现其所承诺的能力,劳动力市场可能将面临巨大的冲击。自从AI技术诞生以来,关于AI是否会导致人失业的讨论从未停止。生成式AI将在未来十年内使美国的年劳动生产力增长接近1.5个百分点,并最终可能使全球GDP年增长率提高7%。

  • 参展广交会 | 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为我国外贸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展区内人流如织,采购商纷至沓来....正如火如荼进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不少中小企业参展商正设法把握商机,在展台前向采购商介绍公司的最新产品,期望能碰撞出更多合作机会,开拓新市场。在出口B2B贸易小额化、碎片化的趋势下,中小型外贸企业除了需要不断修炼“内功”,提升产品竞争力、突破技术壁垒外需应对日趋复杂的外贸环境,对提升跨境结算便利化水平的需求日益增加。“懂支付,更懂外贸”,PingPong福贸将以广交会为契机,不断链接各方、深入各个外贸行业,持续完善和创新行业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外贸企业实现高效安全的资金收付及为外贸企业提供全球资源,让企业安心做生意,放心展业全球,为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 智能睡眠成床垫产业新风口,喜临门加速布局

    4月25日,喜临门(603008.SH)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6.78亿元,同比增长10.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9亿元,同比增长80.5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达12.5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毛利率达34.37%,同比提升1.96个百分点;基本每股收益1.11元/股,同比增长79.03%。分产品看,床垫依然是喜临门的创收大头,营业收入突破50亿元,同比增长24%,�

  • 联想锐捷战略签约,激活加速发展动能

    3月26日,联想集团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携手共进、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面对AI时代发展新机遇,联想将与包括锐捷网络在内的合作伙伴紧密携手,引领行业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共同探索智能化技术的新边界,通过整合双方的技术优势、市场资源和创新能力,不断释放智能化新动能,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局面。

  • 巨象金:以色列深夜一炮轰动黄金,金价再冲新高

    以色列又炸啦!老美提前知晓?当地时间19日凌晨,伊朗伊斯法罕地区及周边国家部分地区均听到巨大爆炸声,随后一名美国官员火速向美国广播公司证实,以方导弹击中伊朗一处目标,该证实速度似乎印证了知情人士爆料的消息——“以色列提前通知了美方,但美方没有参与以色列此次行动。”相较于美国广播公司的明确讯息,以色列方面则非常低调,除以色列陆军广播电台称有以方安全官员证实发动了对伊朗的袭击外,以色列总统办公室、以色列军方均拒绝回应相关问题。避险情绪升温中,黄金白银要大冲!尽管伊朗陆军高级指挥官西亚沃什·米罕多斯称,“夜间袭击没有造成任何损失,伊斯法罕传出的声音是由于防空系统瞄准了‘可疑物体’”,但这次以色列夜袭伊朗,已造成了恐慌蔓延。

  • 新工宝引领“互联网+灵活就”时代 为行注入新动力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普及,我们正迎来一个“互联网灵活就业”的全新时代。在这个时代,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支持和鼓励这一趋势。随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深入应用,新工宝有望引领更多行业走向“互联网”的新时代。

  • LinkedIn测试面向中小企新高级公司页面订阅服务

    微软旗下的职业社交平台LinkedIn正在测试一项面向中小企业的新服务——高级公司页面订阅。据TechCrunch报道,这个新服务每月需费用高达99美元,将提供人工智能写作助手和新工具来帮助提升公司形象和增加关注量。高级公司页面利用了LinkedIn机制,管理员可以查看访问者并邀请其关注,同时获得金色徽章等好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