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万众期待!雷军本人爆猛料:小米MIX、小米平板或将回归

2021-08-03 11:41 · 稿源: 快科技

近期,小米上线了一档专为粉丝制作的官方视频直播栏目,在昨晚的首场活中,小米CEO雷军本人也去亲自出席活动,并在节目上公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消息。

雷军在直面会上透露:将在8月公布朋友们一直关心的小米手机和小米平板的最新进展”。

虽然官方依然未曾直接宣布任何信息,但是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小米将会在8月10日(下周二)晚上7点半,举行一场《2021雷军年度演讲》,官方称此次活动将会揭秘雷军最艰难的10个选择。

同时,此次演讲上,雷军也将亲自宣布万众期待的小米新机和小米平板的消息。

雷军将公布新手机和平板的进展

综合此前消息,雷军此次要公布的新机很大概率就是此前爆料的小米MIX 4机型,这将是小米MIX系列的回归之作,同时也将继续延续此前MIX对于手机全面屏的探索精神,消息称其将首次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将前摄完美隐藏,实现真正的全面屏效果。

另外,提到小米MIX除了全面屏之外,还有一个不能忽视的标签就是陶瓷机身”,从MIX初代开始,小米就为该系列配备了陶瓷材质机身,其硬度仅次于蓝宝石,不仅视觉上能呈现更高端的效果,还能带来一种温润如玉的手感体验。

从小米MIX初代至今,陶瓷机身已经成为小米手机特有的标签,并且也象征着小米最高端的产品,而此次小米MIX 4作为回归之作,陶瓷机身或许也将同时归来。

同时,作为高端产品,小米MIX 4的性能也依然出色,消息称其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且此前曾在MIX FOLD上见到的自研ISP芯片可能也会出现,成为小米顶级技术的结合体。

总体而言,MIX新机将会成为小米最顶级的产品,会搭载小米诸多全新技术,包括屏下前摄、陶瓷机身、全新芯片等都有可能出现,非常值得期待。

除了MIX之外,小米平板也是大家期待了许久的产品,此前已经多方爆料证实了该产品的存在,并且新机将会一改往常策略,推出从屏幕、性能到系统都是旗舰规格的设备。

据此前消息,新一代的小米平板将搭载目前最受欢迎的骁龙870芯片,并且拥有一块高素质的10.95英寸LCD屏,分辨率达2K+级别,支持120Hz刷新率,能提供极为顺滑的使用体验,还支持手写笔,整机体验直逼iPad Pro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最强MIX小米MIX Flip关键参数曝光

    小米旗下的折叠屏MIXFold已经更迭了三代,但至今没有小折叠屏,不过小米很快会弥补这方面的空白。小米即将推出首款小型折叠屏旗舰MIXFlip。小米MIXFlip的内部代号是Ruyi,型号为2405CPX3DC/G,新品将面向全球市场上市销售。

  • 万众期待的AI画质芯片Mini LED!海信电视E8系列即将发布

    在各界媒体和用户连续多天的翘首以盼下,4月10日,海信电视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支视频,首度向外界揭晓了即将发布的新品——海信电视E8系列!虽然此次只透露了AI画质芯片信息,却已然将期待值和话题度拉至顶峰。当海信电视E8系列正式上市后,我们必将见证到电视行业的又一个画质巅峰。

  • 小米MIX Flip相机曝光:Redmi K70 Pro同款主摄加持

    小米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旗下首款小型折叠屏手机MIXFlip。MIXFlip将采用后置双摄系统,主摄像头采用了光影猎人800传感器,这是RedmiK70Pro所采用的图像传感器。在核心配置方面,MIXFlip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强悍的小型折叠屏手机之一,也是首款搭载骁龙8Gen3的小型折叠屏手机,同时支持67W有线闪充技术。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超7成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小米平板6系列全量推送PC级WPS!电脑同款布局、操作

    今日,小米平板官方宣布,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Pro、小米平板6Max14、小米平板6SPro现已全量支持PC级WPSOffice。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Pro需升级系统版本为V816.0.4.0及以上,才可以在小米应用商店下载WPSOffice。该功能极大提升小米平板的创作力和交互性,配上媲美PC级的WPSOffice,让小米平板有了PC级生产力。

  • 雷军小米汽车大定超10单 锁单超4

    小米汽车正式踏入交付阶段,这一时刻标志着雷军三年前许下的承诺如今已化为现实。首批小米SU7车主将欣喜地接收他们心仪已久的新车,成为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的先锋用户。这一决策却凸显了小米对于品质与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于未来市场的长远布局。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小米su7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小米SU7主驾采用了中轴对称,为驾驶者提供流畅交互体验,配备了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56渡边超宽视角HUD、三辐D型方向盘有座椅主动侧翼支撑。前轮采用全铝双球节双叉臂悬架,后轮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挂,搭载闭式空气弹簧系统,提供4档可调,调节速度提升100%,搭配CDC阻尼可变减震器,压缩阻尼调节范围同样提升了100%。

  • 前排采用三座设计!极氪MIX内饰谍照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极氪MIX的内饰谍照。从这些照片来看,新车的内饰基本延续了极氪007的设计风格,包括一个弧形的仪表盘和方形的中控屏,而且中控屏可以像007一样左右旋转。方向盘的设计也与007相似,具有左右侧的按键以及方向盘下方的快捷按键。中控台的样式有所不同,中控台面更低,这将带来更好的驾驶视野。此外,前风挡倾角较大,A柱还�

  • 20多不算贵!准车主谈为何选择小米SU7:为支持雷军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SU7上市仅24小时,大定订单突破了88898台,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过去的80多个小时里,网络上充满了关于SU7的讨论,每一点新进展都引发了热烈的关注。据报道,不少准车主购买小米汽车,除了对小米SU7充满信心,也纷纷表达对雷军的支持。更多的准车主表示,SU7不仅外观时尚,驾驶体验也非常出色,吸引了许多宝马、保时捷等传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