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云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通过上市聆讯,网易云音乐是“版权令”后的赢家吗?

2021-08-02 08:43 · 稿源: 刺猬公社公众号

“虾米要回来了吗?”2021年7月28日,虾米音乐正式宣布关停的173天后,平时偶尔分享音乐的虾米“难民”群,频繁弹出消息,重新活跃起来。不少虾米过去的忠实用户也前往虾米音乐的微博打卡留言。引起网友们“躁动”的原因是一则动向。天眼查显示,阿里巴巴通过旗下阿里巴巴新加坡控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刺猬公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易云音乐崩了上热搜 APP页面显示“登录状态已失效”

    微博热搜上出现了一则关于“网易云音乐崩了”的消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许多用户纷纷反馈,在尝试使用网易云音乐时,页面显示出了“登录状态已失效,请重新登录”的提示。这让许多用户感到困惑和不满,期待网易云音乐能够尽快解决这一问题,恢复正常的服务。

  • 华为多款时尚科技新品横扫8项“MWC 2024最佳产品奖”,成巴展大赢家

    在MWC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期间,华为多款高端时尚科技新品表现亮眼,获得参展媒体及消费者一致好评。华为MateBookXPro2023传承华为PC的美学基因,延续业界首创的微绒金属机身,彰显高端质感;搭载13代英特尔®酷睿TMi7处理器,在SuperTurbo技术的加持下,给用户带来处处快人一步的畅快体验;3.1K原色全面屏,细腻画质一眼沉浸,色彩显示真实纯粹;超级终端实现PC与手机、平板、耳机等设备的无缝协同,带来高效、便捷的智慧体验。2024年是华为品牌和产品进一步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华为将在持续做好技术创新的同时,在健康、运动、影像、创作等领域打造智能的场景体验,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 奥尔特曼将成Reddit IPO最大赢家之一,其持股价值或达4.35亿美元

    萨姆・奥尔特曼,OpenAI的首席执行官,可能是Reddit首次公开股票发行中最大的赢家之一。根据Reddit周四发布的IPO招股说明书,奥尔特曼是这家在线讨论网站的第三大股东,持有8.7%的股份。目前尚不清楚奥尔特曼的OpenAI是否与Reddit有类似的协议,尽管像《纽约时报》等出版商已经起诉OpenAI未经允许使用他们的数据。

  • 2024第96届奥斯卡完整获奖名单出炉:《奥本海默》获7奖成最大赢家

    当地时间3月10日,2024年第9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目前全部奖项均已公布,《奥本海默》和《可怜的东西》成为了最大赢家,尤其是《奥本海默》,几乎拿到了所有实力大奖,完整获奖名单如下:最佳影片:《奥本海默》最佳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奥本海默》最佳男主角:基利安墨菲《奥本海默》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可怜的东西》最佳男配角:小罗伯特唐尼《奥本海默》最佳女配角:达明乔伊伦道夫《留校联盟》最佳原创剧本:《坠落的审判》最佳改编剧本:《美国小说》最佳原创歌曲:WhatWasIMadeFor?”《芭比》最佳原创配乐:《奥本海默》最佳摄影:《奥本海默》最佳视觉效果:《哥斯拉-1.0》最佳剪辑:《奥本海默》最佳音效:《利益区域》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艺术指导:《可怜的东西》最佳服装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国际影片:《利益区域》最佳动画长片:《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最佳动画短片:《战争结束了!

  • Midjourney修改服务条款,信心十足迎接版权诉讼?

    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Midjourney上周悄悄修改了其服务条款,用更正式的律师语言取代了之前夹杂幽默的用词。这一变动被视为Midjourney坚信自己在与创作者的潜在版权官司中能获胜的信号。如果判定合理使用不适用于Midjourney的案例,那么该公司将在一夜之间遭受重创。

  • Midjourney创始人:版权问题暂时无解,AI生图不是要取代艺术家

    Midjourney创始人DavidHolz针对AI对创意工作的影响发表看法,他强调Midjourney的目标是拓展人类的想象力不是取代艺术家。平台帮助用户快速产生创意,为专业用户提供概念设计的支持。Midjourney的未来发展方向也需要更多的思考和探讨,以确保AI技术的应用能够更好地服务于艺术创作和创作者,促进艺术的多样性和创新性。

  • OpenAI和微软被The Intercept等三家新闻机构起诉,指控侵犯版权

    《TheIntercept》,《RawStory》和《AlterNet》三家新闻机构在纽约南区分别提起诉讼,指控OpenAI和Microsoft存在侵权行为,包括在培训AI模型时删除作者、标题和其他版权信息。这三起案件均由同一律师事务所代理。GettyImages起诉StabilityAI使用其受保护的图像进行模型训练环球唱片公司则起诉Anthropic,声称后者在没有归属的情况下分发和重新创作歌词。

  • “人工智能驱动”广告在 Instagram 上引发创作者版权争议

    在AI技术快速发展的当下,一则由安德玛发布的新广告在业内引发了热烈讨论。该广告由导演韦斯·沃克执导,声称运用了多种AI技术,包括AI视频、AI照片、3D动画等,被宣传为"首个由AI驱动的体育广告"。这一事件反映出AI技术在创意领域的应用仍处于探索阶段,有待建立更加完善的规范体系,权衡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之间的关系,让创作者的智慧和劳动得到应有的�

  • 三位作家起诉Nvidia指控AI芯片制造商侵犯版权

    3月10日,三位美国作家向旧金山联邦法院针对芯片制造商Nvidia提起集体诉讼,指控该公司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使用他们的版权作品训练人工智能系统NeMo。根据诉讼文件,作家布莱恩·基恩、阿卜迪·纳泽米安和斯图亚特·奥南声称,他们的作品是近20万本数据集中的一部分,这些数据集被用于训练NeMo模拟普通书面语言。凭借AI芯片的强劲需求,Nvidia股价自2022年底以来飙升近6倍,市值接近2.2万亿美元,成为投资者最青睐的科技公司之一。

  • 过上百款AI产品,我只为三款产品付了费

    一个是觉得很多产品自己还没想好要干啥,产品变动大所以会担心连续性;另一个是很多需要付费的产品,都能找到免费的平替甚至是贵替,所以就不是很必要。还有目前市面上大多数产品还是在打信息差我们自己在做的恰好就是打破信息差。也欢迎你和我们分享你付费了的AI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