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王腾:安卓平板生态不太好 很多APP适配不行

2021-07-23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 消息:昨天,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上表示,如今安卓平板的生态不太好,很多app适配不好,头疼。

在王腾的这条微博评论中,很多网友谈了自己使用平板的主要方式,包括看视频以及玩游戏,提到生产力方面的使用则比较少。

今年年初,小米就已经宣布将在今年推出新的平板电脑产品,预计叫做小米平板5系列,会有多个不同的配置版本,传闻在8月中旬发布。

相比苹果iPad在平板市场一家独大的现状,安卓平板近几年表现不太出色。主要是华为、三星和联想三家瓜分安卓市场。小米则是在多年前发布了小米平板4之后就没有更新新的机型。

但是在去年疫情以来,居家上班和远程上课的需求大增后,平板市场多年来又重新开始有增长势头。因此包括小米、OPPO等多家公司都打算推出平板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