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信用飞最新资讯  > 正文

信用飞突破革新,迈出数字化改革关键一步

2021-07-23 11: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构成了影响全球经济波动的“黑天鹅”事件,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负面影响的背后,出现了新的经济增长点。正如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所言:“电商网购、在线服务等新业态在抗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继续出台支持政策,全面推进‘互联网+’,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正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信用飞:免签效应显现 出入境游加速复苏 利好航旅产业

    在全球化的浪潮中,旅游业作为一个重要的国际交流与经济发展的载体,正不断地演变与扩张。互免签证协议无疑是这一过程中的亮点之一,它不仅极大地促进了国际旅游交流对航旅产业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这一政策下,我们有理由期待一个连接更紧密、交流更顺畅的世界。

  • 微信如何查看自己加了多少群?这样一步搞定

    微信,这个深入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交工具,似乎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随时都可能被拉入各式各样的微信群,那么,你是否曾好奇过,自己究竟加入了多少这样的群聊呢?或许,你会首先想到去微信的通讯录中查看群聊列表。然而,这里所显示的,仅仅是你主动保存至通讯录的那些微信群,那些未被保存的群聊,却隐藏在了某个角落,难以寻觅。不过�

  • 留住进店用户!三翼鸟门店数字化留客近5成

    伴随互联网电商的蓬勃发展,线上经济正快速渗透到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特别是智能、便捷化的线上购物,在体验层面相比传统门店已经有了质的飞跃。举个例子,以前买菜要自己去往菜市场逐样采购;现在只需打开社区团购点击下单,就有专人送货上门。在线上经济的冲击下,传统门店难道无法留住用户了?实则不然,那些跟随时代变化及时转型的线下门店,不仅没有经营受

  • 微信如何查看自己加了多少群:简单一步 被结果惊到了

    无论生活还是工作,很多人早已被微信深深捆绑,也随时会被拉入各种各样的群,那么你到底加入了多少微信群呢?相信你可能会立刻想到去通信录的群聊里查看,但这里只会显示你保存为通信录的微信群,其他的都看不到。想看自己加入的所有微信群,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在微信首页搜索框输入自己的昵称,然后在搜索结果的群聊部分,点击更多群聊”,就可以一览无余了。反正我是被吓了一跳,密密麻麻上百个都不止,右侧滚动条都变得很小了。只可惜,没有具体数量统计这个方法也同样适用于查看加入的QQ群。

  • 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数字化转型中提升服务新高度

    过去10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黄金十年,我们进入了一个从未想象过的新世界,在新旧变换中亲眼见证不少的平台和产品趁势崛起,不少旧事物被时代淘汰有极少数逐渐内化为人们习以为常生活方式,比如信用消费,比如微信社交……问世21年来,招商银行信用卡由“一张支付卡片”,成长为“品质生活平台”,乃至连接亿万人的消费和金融,创造出更好的生活;在相同的意义上,上线12年里,微信实现了从“一个通讯App”,到“中文移动互联网平台”,再到“一个生活方式”的进化。都只是商业世界发展的一小块切片背后的共同路径则指向了“数字化”。数字化的浪潮不会终结,招商银行信用卡也将在融入并引领数字化浪潮的过程中不断刷新服务高度,探索更多新的可能。

  • 卢伟冰:小米14 Ultra是中国品牌国际重要的一步

    今天小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表示,小米14Ultra是中国品牌国际化重要的一步。先是有位博主拍摄了一张小米14Ultra在国外的巨幅广告牌,并配文小米走向全世界了,这张图片还是很震撼的。得亏提前2倍备货,且增强了交付节奏,不然又不够卖。

  • 惊艳亮相MWC2024,浩鲸科技周勇分享数字化洞见

    MWC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6日-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浩鲸科技以“连接、创新、变革”为主题,面向全球运营商及行业客户、分析师及专业媒体展示运营商数字化、行业数字化、数字化基建等最新探索和行业实践。Q:在应对生态系统建设方面的挑战时,特别是考虑到运营商对hyperscalers的效仿未达预期,您认为运营商应该采取何种有效措施?周勇:鉴于运营商与超大规模计算服务提供商在组织结构、思维方式和人才方面存在差异,运营商应通过逐步开放现有的内部能力来开启征程。Q:浩鲸科技究竟能为运营商向DSP转型提供哪些帮助?周勇:浩鲸科技是一家全球化的软件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为全球范围内的运营商、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 精血不足距早衰多病只差一步!服用全鹿大补丸补足精血

    很多人去看中医时,医生首先会先看他的脸,脸色蜡黄,嘴唇发白,医生会诊断其脾胃虚弱脾胃虚弱就是精血不足的表现。一旦精血不足,距离早衰多病就只差一步,因此大家要格外注意,尽早调理。如果你想补精血,可以试一试。

  • 开工布局数字化餐饮加盟新战事,客如云三大核心能力升级融合!

    线上线下的营销玩法似乎已经司空见惯,各大品牌能玩出让消费者有“惊喜感”实属不易。中国团购平台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其中在抖音、B站、快手和小红书等平台都展现出了各自的优势。3月份将迎来年度新品;本次新品将有着突破性的外观设计及配置,能满足广大用户需求,也更佳适应多种业态!猜测产品上市后,将会深受餐饮SaaS市场的欢迎,拭目以待。

  • 何超琼点赞!丨依文·中国手工坊数字化产业基地,体验国货潮品的顶流时尚!

    3月13日,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何超琼走进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探访依文·中国手工坊数字化产业基地,与依文·中国手工坊签约绣娘杨晓珍(蜡染非遗技艺传承人)、蔡凤等苗族刺绣、蜡染手艺人深度互动,感受国潮魅力。依文·中国手工坊工作人员向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何超琼介绍依文·中国手工坊数字化产业基地依文·中国手工坊工作人员向全国工商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