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niLE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MacBook Pro将在9月至11月期间推出

2021-07-19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消息:据9to5mac 报道,在日前的 Power On newsletter 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讨论了配备 miniLED 显示屏的新 MacBook Pro 的可能性,预计将在9 月至11 月公布。

图片来自 Apple

根据 Gurman 的说法,重申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几周前的说法,新的 MacBook Pro 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投产,这意味着预计将在9 月至11 月左右公布。Mark Gurman 在他的 newsletter 中说,「这些新的 MacBooks 本应更早推出,但围绕新的 miniLED 显示屏的复杂情况耽搁了生产。」

苹果称之为 Liquid Retina XDR 的 miniLED 显示屏,已经在新的12.9 英寸 M1 iPad Pro 上使用。这块面板使用了10,000 个 miniLED,对局部背光的控制更强,允许更高的亮度和更深的黑色。这种组合提高了对比度,同时使用更少的电力。

据苹果公司称,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屏以1,000,000:1 的对比度提供逼真的细节。它还具有1000 尼特的全屏亮度和1600 尼特的峰值亮度。最近,彭博社发布消息称,新的 MacBook Pro 将可配置高达64GB 的内存。上周,YouTuber Luke Miani 报道,新的 Mac 可能被限制在32GB 的内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