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微博要复活?腾讯再申请“微博”商标

2021-07-15 12:09 · 稿源: 快科技

2020年9月28日23时59分,坐拥3亿用户的腾讯微博宣布关停,同时,也宣告着腾讯微博与新浪微博的竞争落下帷幕。

不过,腾讯微博与新浪微博的对抗”或将重启。

从企查查网站获悉,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再次申请注册微博”商标,国际分类涉38类通讯服务,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企查查显示,目前腾讯已注册多个微博商标。

据了解,腾讯微博于2010年4月1日开启小规模内测,同年5月,开始开放用户邀请注册。

2011年2月30日,腾讯对外宣布,经过10个多月的发展,腾讯微博注册用户突破一亿大关。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微博用户突破一亿的时间比新浪微博要早半个月左右。

9月30日,腾讯微博平台上的注册用户数超过3.1亿,比6月底的数字增长了7000多万,同时,日活跃用户数已经超过了5000万人。

从数据可以看出,腾讯微博在前期发展势头相当迅猛,但随着时间推移,腾讯微博在与新浪微博的对抗中逐渐败下阵来。

需要注意的是,有消息称,早在2013年底,腾讯微博内部便已进行调整,部分员工被调配到其他团队,腾讯开始逐渐降低对微博产品的支持力度,从那时起,腾讯微博的命运就已经被注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