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曝光Galaxy M22新机规格与渲染图 可选黑白蓝三色

2021-07-14 14:08 · 稿源: cnbeta

近日有消息称,三星正酝酿推出 Galaxy M22 智能机,并且代号为 SM-M225FV 的机型已经通过了泰国电信设备监管机构(NBTC)的认证。现在,DealNTech 又分享了 Galaxy M22 的详细规格,辅以独家曝光的一组渲染图。一眼望去,你会发现它与 Galaxy A22 非常相似。

(图 via DealNTech)

机身正面为一块下巴略厚、且顶部有一枚前置单摄的 Infinity-V 水滴形刘海屏,颜色方面,三星为 Galaxy M22 提供了黑、白、蓝三种选项。

据说屏幕规格为支持 90Hz 高刷新率的 6.4 英寸 @ HD+ 分辨率(720×1600 像素)的 Super AMOLED 。

内置联发科 Helio G80 芯片组,辅以 4GB RAM + 128GB ROM(支持 1TB microSD 扩展),但暂不清楚是否还有其它存储容量选项。

拍照方面,Galaxy M22 采用了 13MP @ f/2.0 规格的前置单摄,以及 48MP 广角主摄 + 8MP 超广角 + 2MP 深度感知传感器的后置三摄组合。

电池容量 5000 mAh,支持 25W 有线快充。机身大小 159.3 × 74 × 8.4 毫米,重 199 克。

此外 Galaxy M22 支持 GPS 定位、4G LTE / 双 nano-SIM 卡、NFC 近场接触、蓝牙 5.0 + Wi-Fi、FM 收音机,陀螺仪、近距 / 环境光传感器、加速度计等也都未缺席,且保留了 3.5mm 耳机插孔。

至于价格, 参考 Sudhanshu 早前在 Twitter 上的爆料,4GB RAM + 128GB 版本的 Galaxy M22 或定价 239.90 欧元(约 1552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