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为新款MacBook Pro备货Mini-LED屏幕 立讯精密成苹果SMT第二家供应商

2021-07-13 16:32 · 稿源: cnbeta

苹果似乎正在为重新设计的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做更充足的准备,在 Mini-LED 屏幕推出之前正在努力争取第二家供应商。援引外媒 DigiTimes 报道,苹果已经选定立讯精密(Luxshare Precision Industry)作为 Mini-LED 屏幕表面贴装技术(SMT)的第二家供应商。

目前,为苹果提供 SMT 技术的供应商只有 Taiwan Surface Mounting Technology(TSMT)一家。本月初,有消息称苹果将斥资 2 亿美元采购 SMT 设备,在我国国内东莞 TSMT 工厂内新设 4 条全新的装配线。

今年 4 月,苹果首次在其高端 12.9 英寸 iPad Pro 中引入了 Mini-LED 显示屏。虽然新的 iPad 是在 4 月发布的,但由于需求量大和生产良率困难,该设备直到 5 月下旬才开始发货。在全球芯片短缺和持续的全球健康危机的推动下,苹果及其供应商在过去一年中面临着维持新设备生产的挑战。

由于几个期待已久的功能和变化,即将推出的 MacBook Pro 预计会有很大的需求。除了更强大的 Apple Silicon 芯片外,据传新的 MacBook Pro 还包括自 2016 年以来对 MacBook Pro 的首次重大重新设计,包括平面边缘,取消 Touch Bar,以及额外的端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