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再投20亿!比亚迪扩产DM-i动力总成生产线

2021-06-26 08:03 · 稿源: 快科技

自1995年比亚迪汽车成立以来,对技术的创新发展与目标的追求从未停歇。

今年1月,比亚迪正式发布DM-i超级混动系统,凭借着亏电油耗3.8/100km、百公里加速7秒级,综合续航超1000km,以及10万出头起步价,彻底颠覆了燃油车。

并且搭载该技术的秦PLUS DM-i、宋PLUS DM-i、唐DM-i,在市场上的关注热度和销售热度就持续走高,甚至供不应求。

而最为厂家的比亚迪,也在积极扩充产能,保证让用户最快提到爱车。

6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比亚迪将在太原投资20亿元,建设年产50万套新能源汽车EHS动力总成的电动总成装配线、电机生产与装配线、铝合金压铸与机加工生产线级生产生活配套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EHS动力总成正是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的核心系统,或于今年8月投产。

此外,名为弗迪动力人”公众号上刊登的弗迪动力太原基地招聘启事,亦表明了比亚迪这一核心项目的进展状况。该招聘启事共涉及24个招聘岗位,包括电动总成工厂品质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等重要技术岗位。

事实上,比亚迪多款DM-i插电式混动车型一经推出便迎来海量订单,且由于订单很多已无法如期交付,目前新增订单的交付仍需要平均3.5个月的等待时间。

对于产能问题,此前,比亚迪相关负责人也给出了相对明确的时间点,DM-i车型的产能问题到7、8月份可以得到缓解。”按照计划,今年年底,比亚迪电池月产能可满足8万辆新能源车型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