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松下最新资讯  > 正文

松下确认36亿美元清空特斯拉股份 并告知特斯拉

2021-06-25 12:2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松下公司今天证实,公司已经以大约4000亿日元(约合36亿美元)出售了所持有的全部特斯拉公司股份。

松下周五在监管文件中披露,截至去年3月,公司持有价值7.3亿美元的特斯拉股份。到今年3月底时,松下所持有的特斯拉股份已降至零。

松下发言人渡边弥生(Yayoi Watanabe)称,清空特斯拉股份属于松下对交叉持股策略进行评估的一部分,符合企业治理准则指导方针,不会影响公司与特斯拉的关系或合作关系。渡边弥生称,已将股份出售交易告知特斯拉,相关收益将用于投资公司未来成长。此前,日经亚洲报道称,松下将利用股份出售收益资助70亿美元收购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商Blue Yonder的交易。(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