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至少有7家苹果供应商已开始出货 为第三代AirPods等新品提供零件

2021-06-24 08:06 · 稿源: cnbeta

援引 DigiTimes 报道,至少有 7 家苹果供应商已经开始为即将到来的苹果产品出货,而其中就包括预估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第三代 AirPods。在这片付费报道中写道:“包括 Semco、LG Innotek、Kinsus、Unimicron、Nan Ya、Zhen Ding 和 ATS 在内的供应商都已经为苹果的下一代产品启动了 BT 基板的出货,将会装备在 Apple Watch、AirPods 和 iPhone 上”。

BT(Bismaleimide Triazine) 板,全称 BT 树脂基板材料,是一种用于 PCB(印制电路板)的高性能基板材料。而下一代苹果产品都将会采用 SiP 模块,SiP(System in Package,系统级封装)是将多种功能芯片,包括处理器、存储器等功能芯片集成在一个封装内,从而实现一个基本完整的功能。

援引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和 Debby Wu此前报道,第三代 AirPods 将在 2021 年晚些时候发布,其设计与 AirPods Pro 类似,但柄的长度会缩短。这将标志着自2019年3月以来对标准AirPods的首次更新,当时第二代AirPods推出了H1芯片,用于免提 "Hey Siri "功能,通话时间比原AirPods多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