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达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致敬骑士父亲 达达快送开展骑士子女关爱活动

2021-06-20 14:1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0日消息,今天是父亲节,而在父亲节来临前,达达快送发起关爱骑士子女活动,向平台几十万骑士发出感谢信,并向骑士子女征集“我心中的骑士英雄”画作。

根据官方的介绍,平台还征集了骑士子女最期望和父亲做的一件事,“一家人出去旅游”“一起快乐成长”、“和你一起跑单”……他们希望有更多时间和父亲相处,而达达快送平台尽最大努力帮助这些获奖的骑士子女达成心愿。

一位参加活动的黑龙江骑士说,看到了这个活动很开心,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因为自己女儿很喜欢画画,他和妻子都愿意给予她最大的支持。“平常跑单都很早出门,回到家里很晚,与女儿交流的时间不多。我们商量着,要用心愿礼金去一次她心心念念的迪士尼。”

据悉,平台共收集到200余份画作,并从中筛选出20多份优秀画作。他们将获得千元家庭体检卡、心愿礼金和文具礼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