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Buds Q2即将在印度推出 带有降噪功能

2021-06-15 15:03 · 稿源: gsmarena

Realme最近宣布,将于本月将narzo304g和5G智能手机带到印度,现在该公司透露,将很快在亚洲国家推出Buds q2tws耳机。

Realme尚未透露Buds Q2的上市日期,但我们相信TWS耳机将与vanilla Narzo30一起在印度推出。

Realme Buds Q2于今年4月在巴基斯坦上市,但在印度上市的这款车将配备有源噪声消除(ANC),这与巴基斯坦款采用环境噪声消除(ENC)的车型不同,后者在消除噪声方面不如ANC有效。

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是Indian Buds Q2将获得的唯一升级,或者还会有更多升级,比如microUSB端口将被USB-C取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