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华为P50系列已确定发布时间:不会等特别久

2021-06-14 09:1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不久前,华为举办了备受瞩目的华为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角自然非HarmonyOS 2系统以及全新MatePad Pro平板电脑等新品莫属,同时在发布会的结尾,华为也给我们带来了命运多舛的全新华为P50系列旗舰的更多细节,让大家对这款旗舰究竟何时亮相越发期待。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就带来了关于该机发布时间的最新预测。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今年的华为P系列旗舰可谓极其艰难,发布时间被传数次推迟,最新的消息已经推迟了到了夏季的8月份左右。而据知名数码博主@菊厂影业 Fan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华为MatePad11平板电脑和P50系列手机已经确定的发布时间,并称“不是9月,会在9月前”,可以肯定是在7月或8月,但具体是哪个月“现在还不是说详细时间的啥时候,不过不会等特别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50系列将依旧包含三个版本,其中P50将采用微曲屏,P50 Pro为瀑布屏,而P50 Pro+则为曲面屏,三者均将首次采用居中单挖孔的设计,这也是华为首款居中单挖孔屏旗舰机。配置上,华为P50系列按照惯例搭载最新的麒麟9000E/9000处理器,分别后置3/4/5颗摄像头,并全系标配索尼独家定制的IMX800传感器,其中华为P50 Pro+还将搭载液态镜头。此外,该机将内置4200~43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5W的无线快充,并将首发鸿蒙操作系统。

据悉,全新的华为P50系列旗舰有望延期至7-8月与大家见面,由于麒麟9000系列旗舰芯片依然受限,导致该机的最终的备货量很可能极低,甚至不排除压缩版本数量的可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