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年苹果App Store销售额达6000亿美元 同比增长24%

2021-06-03 08: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 消息:根据苹果委托Analysis Group经济学家进行的一项研究,App Store生态系统在2020年达成了约6430亿美元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4%。

Analysis Group的研究着眼于App Store生态系统如何在2020年疫情期间发生变化,重点介绍了苹果App Store平台如何帮助小型开发者,即下载量低于100万且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开发者,以及探索App Store如何在在过去五年中使开发人员受益。

2020年6430亿美元的总估计数考虑了各种货币汇率,而6430亿美元中有90%来自App Store以外的销售,苹果表示它不收取任何佣金。这些销售包括一般零售、旅游、食品配送和取货、叫车和杂货店订单,其中实物商品和服务是最大的类别。通常来说,用户在应用程序中购物、购买外卖或在iPhone上呼叫网约车服务时,该研究将其视为App Store促进的商业活动。

Analysis Group表示,App Store支持的销售额与2019年相比增加了1240亿美元,增长了24%。由于疫情,人们居家隔离时间变长,导致对在线服务的需求增加。例如,数字商品和服务的账单和销售额增长了40%,而旅游和叫车行业的销售额下降了30% 以上。

根据这项研究,小型开发商占所有App Store开发商的90%,在过去的App Store上销售数字商品和服务的小型开发商中有超过四分之一的收入平均每年增长25%五年,包括2020年。 小型开发商的数量在2015年至2020年间增长了40%,收益在2015年至2020年间增长了近两倍。

近80%的小型开发商活跃在多个国家的店面,并从40多个国家的用户那里获得收益,苹果指出App Store如何促进安全的国际交易、本地化店面和支付处理。来自小开发商的40% 的应用下载来自开发商所在国家/地区以外的用户,近80% 的小开发商活跃于多个店面。

对于较大的开发商,保守估计表明,美国和欧洲有超过75家基于应用程序的公司上市或被收购,在发行或出售时总估值超过5100亿美元。苹果表示,这些公司都将 iOS 应用程序作为其业务的核心。例如,约会应用程序Bumble于2014年在“iPhone”上起步,并于2021年首次公开募股,筹集了22亿美元。

在重点介绍这项研究的公告中,苹果还指出,它帮助开发人员创建具有40个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中超过250,000个 API 的应用程序,并通过 Developer Academies 和其他应用程序开发课程和教育产品帮助崭露头角的开发人员。苹果表示,已有10,000多人从开发者学院毕业并推出了1,500多个应用程序,其教育工作在2020年惠及超过200万学生和教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平板8月销售额同比增长11.7%

    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的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00.2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5%,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0.6%。销售额方面,同比增长了14.7%,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1.7%。 报告分析认为,这得益于主流品牌推出了大量新品,并且在开学迎新季这个重要节点上进行了促销活动。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在8月份,苹果、华为、小米和荣耀这四个品牌的合并市场份额达到了67.4%。

  • 代购十沉浮:从月入6万到月入6000

    “你们中国人怎么不太喜欢来韩国做代购了?”今年7月,做了多年代购的小雪在韩国乐天免税店采购时,接到了乐天新闻部的采访邀请,他们迫切想知道,为什么来乐天的中国代购比疫情前少了那么多。“我6月去乐天,还看到热门品牌基本都有人在排队,7月就只有三四个品牌有人在排队了”,小雪也不理解为什么来韩国的中国代购突然少了这么多,但她知道,如今的代购行业�

  • 1399元 荣耀畅玩50 Plus开售:天玑6020芯片 6000mAh大电池

    荣耀畅玩50Plus今日上市,仅提供12GB256GB一个版本,售价1399元。荣耀畅玩50Plus正面采用了中央打孔屏,边框为四曲63设计,手感更佳。荣耀畅玩50Plus内置6000mAh电池,支持35W快充,另搭载立体声双扬声器。

  • 9月份销量39000同比增长18%

    一汽红旗近日公布,该品牌在9月份的销量达到39000辆,同比增长18%。具体车型方面,红旗H5车型9月份销量12361辆,红旗HS5车型9月份销量11921辆,红旗E-QM5车型9月份销量为8971辆。一汽红旗今年已经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包括红旗H6、红旗HS3、新红旗HS5和全新红旗HS7等,进一步完善了自家的产品矩阵。

  • 华为Mate 60正加班加点生产!鸿蒙4升级设备数6000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于今日正式召开,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亲自出席并发表演讲。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华为Mate60系列,该系列自开启先锋计划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正紧急增产处理。目前HarmonyOS4已升级到6000万台设备,每天新用户增加量高达120万。

  • ChatGPT预测狗狗币在2024年价格将达到1美元

    ambcrypto作者SuzukiShillsalot使用ChatGPT对Dogecoin未来价格走势的预测。当Shillsalot询问ChatGPT投资Dogecoin是否明智,ChatGPT的经典回答是不要在不做研究的情况下投资任何资产。ChatGPT认为长期投资Dogecoin具有战略意义,不过需要谨慎行事。

  • 广汽埃安7月份销量45025辆 同比增长80%

    广汽埃安最新公布的销量成绩显示,2023年7月份的销量为45025辆,同比增长80%。广汽埃安在2023年1月至7月份的累计销量为254361辆,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103%。这一成绩表明,广汽埃安汽车的市场表现依然强劲。

  • 月薪6000小伙为见女主播打赏9000万 因挪用公司公款被判14年

    一个月薪仅为6000元的小伙刘明胜,因痴迷于女主播K宝的直播间,竟然动用公司的公款打赏女主播达1.2亿的事件引发网友关注。刘明胜为了追求刺激和与K宝见面,频繁地挪用公司资金,最终导致公司账目巨额亏空,但大部分资金经司法机关追回。公安机关追回了大部分被挪用的资金,刘明胜被判有期徒刑十四年,罚金50万元,并责令退赔被害公司尚未追缴的款项。

  • 全球第三大系统!鸿蒙4升级设备数6000万 每天新增120万升速最快版本

    万众期待的华为发布会正式开始余承东上来也是直接谈起了鸿蒙新系统。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分享了HarmonyOS的最新进展:HarmonyOS4发布后,短短一个多月升级用户已经超过6千万,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HarmonyOS版本。且鸿蒙系统最大的价值在于多设备之间,通过鸿蒙软总线能够互相组合,它拥有三个重要技术特点,分别为统一OS,弹性部署”、硬件互助,资源共享”、一次开发,多端部署”。

  • 底线在哪? 苹果AppStore免费榜再现色情APP

    凤凰网科技讯10月7日,苹果Appstore出现以学习软件伪装的黄色App风波今日引发热议。虽然被指黄色软件的App已经下线,但据凤凰网科技发现,目前苹果AppStore免费榜仍有两个App均涉嫌色情,仍未下架。苹果官方暂未对此事解释与回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