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RTX 3060和RTX 3070显卡成5月Steam硬件调查中的赢家

2021-06-03 07:55 · 稿源: cnbeta

5月份Steam硬件调查有趣的数据是在显卡领域。尽管RTX 3060和RTX 3070存在无休止的供应问题,但它们上个月在Steam用户当中的份额升幅最大,与GTX 1650共享这一荣誉。

5月份Steam硬件调查显示,GTX 1060份额仍然位居第一,但它近三年半的统治看起来很不稳定。使用Pascal卡的调查参与者数量再次下降,降至8.95%。与此同时,GeForce GTX 1650在上个月经历了最高的用户增长(+0.10%),在5月份的份额越来越接近第二名GTX 1050 Ti。

GTX 1650也是4月份表现最好的显卡,最终可能夺得榜首位置,因为Nvidia正在增加图灵产品的供应,以缓解全球供应问题。同样经历了0.10%增长的还有RTX 3070和RTX 3060,后者在上个月才进入榜单,说明了一些用户仍然设法获得这些显卡。笔记本版的RTX 3060也进入了榜单,用户份额达到0.21%。

RTX 3070是用户份额最高的安培架构显卡,占据了第16位,而RTX 3080(份额0.05%)和RTX 3090(份额0.01%)则有轻微的增长。按照惯例,仍然没有看到AMD的Radeon RX 6000系列显卡进入榜单。

在CPU领域,AMD有一个好消息。经过几个月来缩小与竞争对手英特尔的差距,AMD处理器份额终于超过了30%的里程碑。在其他方面,Windows 10 64位继续以其92.87%的份额占主导地位,而Oculus Quest 2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VR头显;其29.3%的份额比第二名的Oculus Rift S多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玩家心中第一神卡!RTX 3060/3050再卖一个季度

    据最新说法,NVIDIA已经延缓了RTX3060、RTX3050两款上代低端显卡的停产时间,继续供应至少一个季度,以满足市场需求。NVIDIA原计划在2023年底停止生产RTX3060GPU,卖完为止,但后来决定推迟一段时间,毕竟这个卡太火爆了。AMD你还是得努力啊!

  • 显卡又要涨价了!上至RTX 4060 Ti、下至GTX 1650

    进入4月份,来自部分显卡厂商的内部消息称,部分型号已经确定将会再次涨价。具体型号涉及广泛,都是NVIDIA显卡,包括这一代的RTX4060系列,上一代的RTX3050系列,以及入门级的GTX1650系列。各品牌的RTX4060Ti成本价已经上涨了几次,整体行情看涨。

  • 电竞酒店电脑卡PPTRTX 4070被掉包成200元GTX 960

    一家电竞酒店的经营方向警方报案,称有顾客投诉酒店的电脑性能太差,体验游戏时感觉就像是在观看幻灯片”。经过酒店技术人员的检查,发现原本价值约5000元的RTX4070显卡被偷换成仅值200元的二手GTX960显卡。余某承认了自己的行为,他发现自己可以趁电竞酒店的电脑配件较为高档,便用低价的二手硬件进行偷换,然后将盗得的高价硬件在网上出售以谋取非法利益。

  • 影驰发布白色半高RTX 4060显卡:双槽 三风扇设计

    影驰推出了一款白色半高的GeforceRTX4060显卡,由于基于AdaLovelace架构的RTX4060功耗较低,TGP仅为115W。新款显卡整体尺寸为182x69x40mm,双槽厚度,与之前技嘉的产品大小相同,是现今最小巧的RTX40系列显卡之一。影驰为该款显卡配备了完整的视频输出接口,包括两个HDMI2.1接口和两个DisplayPort1.4接口,并提供了全高和半高挡板,让有需要的用户进行更换,装机更为便捷。

  • 共绘双碳蓝图,登途集团亮相“3060 圆桌论坛暨大湾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4月18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碳中和绿色发展委员会主办的“3060圆桌论坛暨大湾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永续发展”的主题,双碳领域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关心双碳事业的嘉宾共同参会并分享实战经验,“碳”讨合作。相信在“双碳”目标的正确引导下,登途集团在新能源网约车市场将迸发更大能量和价值,加速驶向绿色双碳之路,共绘“双碳”蓝图。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开年首个爆款游戏:《幻兽帕鲁》Steam玩家暴跌97%!

    2024开年,Steam上出现一款爆火的现象级游戏《幻兽帕鲁》,掀起游戏玩家火热讨论。SteamDB数据显示,《幻兽帕鲁》的Steam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已经超过210万,跻身Steam历史排行榜第二位。游戏官方为了应对不断下滑的玩家数量,也开始推出新内容,官方已透露会在下一个版本中更新拓展建筑系统。

  • 《龙之信条 2》12年等待续作来袭!耕升 RTX 4070 SUPER显卡+DLSS评测

    2024年,继《龙之信条:黑暗觉醒》推出12年后,素来被称为“动作天尊”的卡普空带来其备受期待的续作《龙之信条2》。新作摒弃传统的开放世界传送机制,鼓励玩家亲自踏足这片神秘大地,深度探索。目前耕升GeForceRTX4070SUPER系列显卡已经正式开售!其中耕升GeForceRTX4070SUPER踏雪Mini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有绝美的颜值。

  • 菜鸟重回阿里,谁是最大赢家

    恰逢阿里“16N”组织变革一周年之际,菜鸟迎来重磅调整。3月26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宣布拟以37.5亿美元收购菜鸟少数股东股份和员工股权,撤回菜鸟上市申请。虽然暂时不上市,但菜鸟的未来发展却更值得被看好。

  • 影驰 RTX 40系显卡:探索 《地平线 西之绝境》DLSS 3的革新

    玩家搭配GeForceRTX 40系列显卡的强大性能,将能够体验到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影驰也将在本次评测中,为玩家带来详细的游戏实测,给玩家带来画面与数据上的详细数据与对比。通过画面可以看到,开启DLSS3后,即使在高分辨率设置下,游戏中的细节如纹理、阴影和光线处理都更加精细和自然。开启DLSS3后,游戏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在流畅性和稳定性方面也有了显著提升,特别是对于支持该技术的GeForceRTX40系列显卡,它提供了一个在高性能和高画质之间的完美平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