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天玑900!OPPO Reno6亮相:价格成悬念

2021-05-27 17:24 · 稿源: 快科技

5月27日消息,今晚18:00,OPPO将在秦皇岛阿那亚举行OPPO Reno6系列新品发布会。

不过,在今日下午召开的新品沟通会上,OPPO率先公布了该系列的配置参数信息,其中,作为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00 5G SoC的OPPO Reno6,引起了不少网友围观。

据悉,本次OPPO Reno6系列采用晶钻3.0工艺,晶体覆盖比例更大,排列更紧密,晶体数量超过300万,粗糙降低了40%。

设计工艺上,Reno6采用一体化铝合金中框方案,配备一块6.4英寸2.5D高感屏,支持90Hz刷新率。

性能方面,搭载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采用与顶级旗舰天玑1200/1100同款的台积电6nm工艺打造,比其他型号的7nm工艺更进一步,在性能、功耗方面更有优势。

同时,采用八核CPU架构设计,包括2个主频2.4GHz Cortex-A78大核和6个主频2.0GHz Cortex-A55高能效核心,搭载Mali-G68 MC4 GPU和高能效的AI处理器MediaTek第三代APU。

值得一提的是,天玑900首次支持新一代LPDDR5内存,同时兼容LPDDR4X,均为双通道,支持旗舰级的UFS 3.1存储,并兼容UFS 2.2。

影像方面,OPPO Reno6前置为3200万像水光镜头,后置矩阵三摄,包括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镜头。

影像功能上,支持AI焕采美妆视频、焕采光斑人像视频、超级视频防抖、多景录像等功能。

规格方面,OPPO Reno6配备Z轴马达,内置43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VC液冷散热,提供8+128GB、12+256GB两种配置。

目前,该机的价格暂未公布,喜欢直角边框设计的网友可以蹲一波售价,猜猜会是多少钱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