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0系列预热:有两大惊喜 同价位绝无仅有

2021-05-25 17:22 · 稿源: 快科技

5月25日消息,Redmi为新品Redmi Note 10系列预热。

Redmi透露,Redmi Note 10系列还有两个大惊喜:

一个大升级,这个价位绝无仅有;

一个新伙伴,首次加盟Note系列。

有网友猜测,Redmi Note系列大升级可能指的是67W超级快充,另一个新伙伴可能是新的联名款机型。

据悉,Redmi Note 10系列搭载联发科天玑1100旗舰级处理器,这颗芯片和天玑1200一样都是6nm工艺制程,都采用了Cortex A78架构,这是今年ARM主打的旗舰级架构。

此外,天玑1100支持双通道UFS 3.1闪存,名副其实的高端旗舰处理器,这也是Redmi迄今为止最强悍的Note机型。

当然,像高刷新率LCD全面屏、NFC、X轴线性马达等规格Redmi Note 10系列都没有缺席。

该机目前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将于明天正式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