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娱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发现有充分的理由限制青少年每天只玩一小时游戏

2021-05-25 10:18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尽管各种小工具的家长控制应用程序已变得普遍和容易获得,但对儿童或青少年应该在数字世界中花费多少时间仍有争议。罗格斯大学的一项新研究提供了一个答案,至少当涉及到青少年时:在上学的日子里,每天不超过一个小时,除非你想让他们的教育表现面临风险。

研究结果来自该大学的赌博研究中心,该中心发现,与那些上网时间少于一小时的同龄人相比,每天花超过一小时上网或为娱乐目的玩电子游戏的年轻青少年更有可能出现较差的考试成绩和较低的成绩。

当然,互联网可以作为教育和娱乐活动的绝佳门户。在线资源仍然是获取材料和与同龄人联系的重要工具。然而,根据这项研究,在上学期间使用社交媒体、视频游戏和其他互联网门户的娱乐活动可能会对一个人的学习成绩产生负面影响。

该数据涉及约10000名初中生,他们被作为中国教育小组调查的一部分进行调查。结果发现,每天使用这些设备玩游戏或上网等四小时或更长时间的青少年,逃学的可能性也大四倍。然而,在上学期间适度使用--意味着每天少于一小时--被发现导致上学期间的无聊程度降低。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对互联网和视频游戏的娱乐性使用需要如此限制,研究指出,周末上网的时间可以增加到每天四个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