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捅破中端机性能!Redmi Note 10系列曝光:搭载天玑1100

2021-05-22 17:58 · 稿源: 快科技

5月22日消息,Redmi Note 10系列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其型号为M2104K10AC。

GeekBench网站显示,Redmi Note 10系列搭载联发科天玑1100旗舰处理器这是Redmi首次使用天玑1100旗舰平台,也是Redmi Note系列最强悍的机型。

和天玑1200一样,天玑1100同样是6nm工艺制程,采用ARM Cortex-A78的CPU架构以及九核Mali-G77的GPU架构,同时天玑1100升级到双通道UFS 3.1闪存规格,达到了行业旗舰水准。

此外,天玑1100还拥有优秀的影像处理能力,其支持1亿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集成了联发科现有的APU 3.0,实现了高性能计算,同时也超级节能。

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指出,旗舰机上关于性能过剩的讨论很多,对于中端机来说,整体性能还停留在2-3年前旗舰机水平,这次Note 10系列势必捅破中端机性能天花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