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称许多产品无法生产

2021-05-21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1日 消息:5月19日,华为发布了MateView显示器、智能体脂秤3Pro、FreeBuds4真无线耳机、MateBook16 等新品。

昨日晚间,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对此表示,因为制裁限制,很多产品没法生产了而导致严重缺货,实在是对不住消费者的厚爱与期盼。美国四轮制裁让华为消费者业务举步维艰。求生存、谋发展,这是华为还能够做的产品,华为团队始终不忘打造精品,提升消费者体验,真正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此前,针对华为手机销量下滑问题,余承东曾表示,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美国对华为进行了四轮制裁,一轮比一轮狠毒,把华为消费者业务逼到极端困境,无法发货,高端产品主要让给了苹果公司。华为手机平板的国内市场高端让给了苹果,中档及低端让给了OPPO、vivo和小米等,海外让给了苹果、三星及过内同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