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回报母校:库克在昔日就读高中设立新奖学金项目

2021-05-15 09:39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在他的家乡阿拉巴马州罗伯茨代尔市设立了一个新的奖学金项目来奖励高中学生,据悉,其首轮的获奖者每人将获得7500美元的奖学金。库克是土生土长的罗伯茨代尔人,毕业于罗伯茨代尔高中。据当地媒体WKRG报道,库克多年来一直想回报学校。现在,一个以他命名的新奖学金项目已经启动。

当地时间周四晚上,七名罗伯茨代尔高中的学生获得了7500美元的蒂姆·库克奖学金。在第一轮的评选中,总共颁出了52500美元的奖金。

罗伯茨代尔高中校长Joe Shars表示,在选择获奖者时要考虑几个因素--库克提出的标准“勇气、创造力、好奇心、学术能力和领导力”。

此外,库克承诺至少会在未来10年继续颁发奖学金。

“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校友像库克一样参与进来,”Sharp打趣道。

这不是库克第一次向教育机构捐款。2014年,他为向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学区捐赠了价值29.1万美元的iPad。

库克还一直将他直接持有的公司股票捐赠给慈善机构。像2020年,他向一家未具名的慈善机构捐赠了价值500万美元的股票。他在2019年也有做过同样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