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1000 ppi OLED显示器

2021-05-14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称,三星显示器公司正在努力开发1000ppi像素密度的显示器来推动OLED/AMOLED面板的极限。

最近,韩国媒体称三星正在开发1000ppi像素密度的显示器,但对于其开发的用途和是否使用在移动市场尚不十分清楚。该报告还表示,三星正在开发的OLED面板将使用新的薄膜晶体管技术,以实现高达1000ppi的密度。

除了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1000ppi像素密度外,据说三星未来的TFT技术还比目前的解决方案快很多,传闻最快可以达到10倍。

三星还打算使其未来的高密度显示器更节能,制造更便宜。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如何实现这一目标,但是据报道,三星计划在2024年推出1000ppi面板。

从理论上讲,1000ppi的显示屏非常适合VR头盔,但三星最近对这种产品并没有表现出太大兴趣。同时1000ppi像素密度是三星Gear VR部门近四年前要达到的像素密度水平,声称一旦VR屏幕超过1000ppi像素,任何与晕眩有关的问题都将被消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999元 雷鸟Q8 MiniLED显示器开售:1600nits峰值亮度

    雷鸟Q8MiniLED显示器已开售,首发3999元。新款显示器采用34寸MiniLED显示屏,提供1152分区独立控光,动态对比度达100000:1,静态对比度为4000:1,屏幕分辨率为3440*1440,曲率为1500R。接口包括2个HDMI2.0、1个DP1.4、1个Type-C,支持PD90W快充、2个USB-A3.0、1个USB-B3.0以及1个耳机接口。

  • 多维提升视听品质:解码三星OLED电视“芯”内涵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与科技的不断进步,消费者对智能电视音画、体验的需求不断上涨,电视芯片则从一定程度上描绘着整个智能电视的观感,成为提升其多维能力的关键因素。三星今年发布的OLED系列电视搭载独家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以集成之“芯”智慧升级沉浸音画、全面赋能娱乐享受,助力消费者尽享臻彩生活。今年三星于AWE期间发布的OLED电视便搭载这款集成之“芯”,不仅带来逐帧优化的画质、深度解码的声效深度赋能全新Tizen系统及流畅的游戏体验,在市场上获得了更多用户的关注和认可。

  • OpenAI科学家最新演讲:GPT-4即将超越拐点,1000倍性能必定涌现!

    【新智元导读】GPT-4参数规模扩大1000倍,如何实现?OpenAI科学家最新演讲,从第一性原理出发,探讨了2023年大模型发展现状。「GPT-4即将超越拐点,并且性能实现显著跳跃」。「不管怎么说,从第一原理出发理解核心思想是唯一可扩展的方法」。

  • 报告近4成职位工资超10000元 新型灵活就业学历要求不高

    越来越多人选择灵活就业,尤其是年轻人。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灵活就业人数已达2亿人,这一趋势在新型经济业态下愈加明显。就业市场的饱和度也需要被看作一个潜在挑战,需要求职者谨慎选择职业道路。

  • 1000只鸟集体撞向一栋大楼后死亡:城市光污染惹祸

    人类城市化发展过程中,势必会对自然造成不少负面影响,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鸟类撞上大厦,这不,近日就发生了一起较大规模的集体撞鸟事件。据美媒10月7日报道称,近1000只鸟类在4日晚撞上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的窗户后死亡,尸体堆得像地毯一般。研究人员估计,美国每年约有亿只鸟类撞上窗户死亡,鸟类生态学家表示,通过调暗灯光,贴上便于鸟类识别的标记等,可预防类似的实践发生。

  • 苹果的二十二分之一 去年谷歌Pixel手机出货1000万部

    2010年的时候,从HTC发布了NexusOne开始,Nexus这一系列就打上了谷歌手机的烙印。但是这一系列包括了来自不同公司品牌的设备,甚至在2015年的时候华为也发布了一款Nexus6P。此外在今年第二季度,Pixel也是美国前五大品牌中唯一销量同比增长的手机,该季度Pixel手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48%。

  • Gradient融资1000万美元,开发者可定制开源语言模型

    初创公司Gradient已经成功融资1000万美元,用于扩大其云平台的采用,该平台允许开发人员托管定制版本的开源语言模型。这项投资由WingVC领投,MangoCapital、TokyoBlack、TheNewNormalFund、SecureOctane和GlobalFoundersCapital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为了支持其客户基础的持续增长,该公司将利用新关闭的种子轮融资扩大其云平台计划在年底前雇佣8名新员工。

  • 大屏高刷 沉浸音画,三星OLED电视解锁黄金周新玩法

    世界目光聚焦西子湖畔,杭州亚运会如约至。作为深受青年人热爱的新兴项目,电子竞技首次以正式比赛项目出现在亚运舞台,再度在这个金秋掀起了电竞热潮。不妨与三星OLED电视一起,走进游戏脚本与沉浸美学共同打造的梦幻乌托邦,以硬核性能续写传奇世界的卓越篇章。

  • 国产OLED平板8月畅销100.2万台 销售额30.5亿

    根据洛图科技发布的最新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100.2万台,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0.6%;销售额为30.5亿元,同比增长14.7%,环比增长11.7%。该报告分析认为,8月份市场销量的攀升受到了主流品牌新品起量和开学前的促销活动的推动。洛图科技的分析师刘倩认为,华为领先苹果率先布局柔性OLED技术,在强化其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有望带动OLED技术在智能平板市场的进一步普及。

  • 豪车当婚车不香了?花1000元租公交车当婚车火遍全网

    一般结婚的新人,普遍会选择豪车当婚礼。随着95、00后更注重个性,传统豪车婚车也没那么香了公交车、自行车、拖拉机这类别样的交通工具,反不断以婚车的装扮出境亮相。新人租公交车当主婚车的情况比较少,多为用于接送亲朋好友,但是现在年轻人开始流行租公交车当主婚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