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工信部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公布44个项目入选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

2021-05-08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工信部近日公布44 个项目入选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其中包括移动、电信、联通、中国铁塔等公司的应用平台。

根据工信部的介绍,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择优推荐、专家综合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工信部近日确定“三一重工智慧工厂”等 44 个项目入选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同时要求各地相关部门结合本地区实际,进一步加大对优秀案例的政策支持和宣传推广,促进信息通信行业与垂直行业加速融合创新,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在这些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中,包括了TCL、中移、中国电信、中国联合网络通信、中国电信、中国铁塔等公司研发的应用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