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最新资讯  > 正文

销量飘红:特斯拉再次上调Model 3/Y售价

2021-05-07 20:47 · 稿源: 快科技

经查,特斯拉再次上调了Model 3、Model Y车型的价格。

具体来说,Model 3标准续航Plus版,价格从38990美元上调为39490美元。

Model 3长续航四驱版,价格从47990美元上调为48490美元。

Model 3性能版,价格维持在56990美元。

接下来是Model Y,长续航四驱的价格从50990美元上调到51490美元,性能版价格维持在60990美元。

虽然调价幅度不高,但要知道从今年2月开始,特斯拉已经多次涨价。

以Model 3为例,标准续航版在2月份曾做到37000美元,长续航四驱版也曾低至”46490美元。

至于特斯拉缘何负面四起,却还自信涨价,可能与火爆的销售有关。有知情人士称,当前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市场需求非常强劲,第二季度的汽车产能已经销售一空,如此盛况汽车史上着实罕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