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报告发现,大公司的反维修限制令伤害了小企业和消费者

2021-05-07 12:02 · 稿源: gsmarena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周四发布了一份新报告,证实了大型企业使用的维修策略伤害了小企业和消费者。

报告中的主要发现提到了一些与消费者有关的话题:由于违反了《马格努森-莫斯保修法》,保修通常被取消。该法案于1975年制定,适用于消费品的保修。所涉及的违规行为是由于第三方处理或维修产品或"未经授权的服务"而导致的保修失效。其次,对有色人种和低收入群体的负担或维修限制可能会更沉重。最后,疫情加剧了维修限制对消费者的影响。

在报告中,联邦贸易委员会确定了一些公司用于限制独立维修或消费者维修的垄断策略,包括:设计用于提高维修难度或完全防止维修的产品、零件和维修信息不可用、使独立维修不太安全的产品设计,引导客户使用制造商维修网络、软件锁和固件更新的策略或声明。请注意,所有这些发现都适用于从智能手机到汽车,再到农业机械等各个行业的消费品。

联邦贸易委员会赞成根据联邦贸易委员会法案制定新闻规则,禁止不公平的维修限制。该委员会承诺与州和联邦的立法者合作,确保"客户和独立的维修店有适当的途径获得替换零件、说明书和诊断软件。长期以来,大公司的产品难以维修,更换成本高昂。对于美国消费者和独立修理店老板来说,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他们理应能够修理自己的产品或让第三方修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