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游客景区翻越护栏捡手机坠亡 官方证实:对逝者深表痛惜

2021-05-06 09:06 · 稿源: 快科技

一位游客在景区,为了捡自己的手机,翻越护栏结果坠亡。

5月4日晚,山东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官方头条号发布情况通报称,5月2日13时许,天蒙景区发生一名男性游客坠落事件,景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救助。

经查:该男性游客与家人在天蒙山景区游览时,其家人手机掉落游步道护栏外,该游客不顾景区安全提示,翻越护栏捡拾手机发生意外,失足坠亡。

景区对逝者深表痛惜,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据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官网介绍,沂蒙山旅游区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

银座天蒙旅游区地处沂蒙山山脉东段,位于临沂费县,总面积约240平方公里,核心片区96平方公里,是沂蒙山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银座天蒙旅游区项目是省重点项目、省服务业重点项目和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曾入选2015年中国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名录。

最后还是提醒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