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鸿蒙OS 2.0、EMUI 11流畅度对比:肉眼可见的差异

2021-05-04 21:15 · 稿源: 快科技

5月4日消息,今日有数码大V晒出了鸿蒙OS 2.0对比EMUI 11的测试视频。

其中,画面左侧是搭载EMUI 11.0的华为Mate 40 Pro,右侧是搭载鸿蒙2.0 Beta 3(公测)的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两者都是麒麟9000处理器,90Hz屏幕刷新率。

测试第一步清空后台,接着依次打开微博、酷安、Bilibili和和平精英。

不知何故,EMUI 11下微博无开屏广告、B站开屏广告3秒,而鸿蒙下微博有广告、B站开屏广告5秒,所以前三款APP,都是EMUI 11下打开速度更快,不过从后台重新加载时,鸿蒙OS 2.0的动画更流畅,EMUI 11则有肉眼的缓慢迹象。

至于和平精英这款游戏,虽然鸿蒙OS初始打开更快,但弹出账号登陆界面所用的时间和EMUI 11几乎一致。

在评论页面,该大V留言表示这里都是安卓app,应该是鸿蒙环境下的hap更快”跟手度和响应速度感觉鸿蒙会快一点,但目前也只是一点,等年底看hap应用会不会快很多”。

据了解,6月份华为会面向消费者正式推送鸿蒙OS,届时将有多款华为手机得到手机,包括华为Mate 40系列、华为Mate 30系列、华为P40系列以及华为Mate X2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流畅度续航大增!华为良心:4年前荣耀手机能升级鸿蒙4了

    荣耀部分老机型,能升级鸿蒙4了。今年8月,HarmonyOS官微公布了荣耀手机的升级计划: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6款荣耀机型将于9月-12月开启HarmonyOS4升级,具体升级时间敬请关注官方升级公告。华为还将于2023年下半年陆续展开对华为智能表、智慧屏,路由等多款产品的HarmonyOS4适配更新,2024年还有更多设备升级。

  • 流畅度大提升!vivo FuntouchOS 14功能截图曝光

    博主@encoword曝光了vivo海外版系统FuntouchOS14的部分截图,该系统基于Android14打造,预示OriginOS4有望带来更多新特性。FuntouchOS14的控制中心类似于OPPO的ColorOS,带来了新的天气组件、电池页面、锁屏时钟样式、存储页面等,其中设置页面还采用了新的可视化图标。OriginOS4.0的各种动效流畅度将获提升,“大概的”新特性包含AI大模型、全局自由小窗、超级终端、超级进程等。

  • 神速:鸿蒙4.0.0.118来了!华为继续优化Mate 60/X5更新:系统更流畅

    华为这段时间对Mate60、X5系列的系统优化相当频繁,现在又有新版可以升级了。从不少用户的反馈看,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比之前的116来说,体积小了不少只有294MB左右。不管怎么说,随着后续鸿蒙4系统的持续优化,这款处理器还能迸发出更多惊喜。

  • 深蓝S7升级Deepal OS 1.3.5,带来更流畅的操作体验

    汽车制造商深蓝汽车宣布,旗下深蓝S7将进行OTA升级,版本将升级至DeepalOS1.3.5。本次OTA升级将进行一系列功能优化和体验升级,包括交互灯手绘预览、投送、保存和动画等功能的流畅性优化,以及后备箱关闭过程中蓝牙感应自动闭锁功能的优化。深蓝S72023款520Max纯电版车型则搭载了258马力电动机深蓝S72023款620Max纯电版车型搭载了218马力电动机,对应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和620km,快充时间都为0.58小时。

  • 华为鸿蒙OS4系统迎来118新版更新

    华为对Mate60、X5系列进行了多次系统优化,并推出了新版本可供升级。根据用户反馈,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较于之前的116版本,其体积缩小了不少,仅约为294MB。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这款处理器的CPU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同时还集成了全新的Maleoon910GPU,其中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

  • 大模型总结摘要靠谱吗?比人类写的流畅,用GPT-4幻觉还少

    作为自然语言生成中的一项任务,主要用来将一大段长文本压缩为简短的摘要,例如新闻文章、源代码和跨语言文本等多种内容都能用到。随着大模型的出现,传统的在特定数据集上进行微调的方法已经不在适用。本文还发现微调模型生成的摘要往往具有固定且严格的长度LLM能够根据输入信息调整输出长度。

  • 接棒MIUI!小米自研MIOS即将登场 博主四字评价:丝滑流畅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用德芙”暗示小米自研系统MIOS丝滑流畅”。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数突破6亿,同比增长10.8%。现在小米即将推出MIOS,接棒MIUI。目前关于MIOS的信息很少,但是从爆料信息来看,MIOS绝不是简简单单改个名字那么简单,小米很明显就是要做自己的操作系统,预计和华为鸿蒙OS的发布路线一致。目前万物互联已经成为大趋势,手机、平板、车机、智能家居等各个设备打通,用同一操作系统实现多设备协同,这对于各大厂商来说将是一条必经之路。因此,MIOS未来将在手机、平板、车?

  • 50个月持久流畅!荣耀Magic Vs2搭载全新MagicOS亮相

    在今晚的荣耀发布会上,搭载了全新MagicOS的新机MagicVs2正式亮相。据荣耀CEO赵明介绍,MagicVs2使用了高通骁龙8处理器,搭配MagicOS7.2系统可以实现50个月持久流畅,并且可以做到越用越好用,越用越懂你。此外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功能,两个屏幕可以同时对一张照片进行P图,然后再将二者结合起来得到最终的照片。

  • 女子意外把华为Mate 50压弯成“折叠屏” 依然丝滑流畅 直呼换机只换华为

    9月14日,宁夏银川一女子发视频称,自己把华为Mate50放在车后备箱忘拿了,关后备箱的时候直接给折了。让她惊讶的是:但是这样都还能用,很丝滑,很流畅,华为真的牛,以后换手机只换华为。幸亏压弯的位置是电池不是主板,后盖也没坏,换了电池、屏幕、中框,维修费用共计才1308元。

  • 华为Mate 40、P60系列机型推送鸿蒙OS 4.0.0.116更新,相机新增黑白艺术模式

    华为Mate40和P60系列机型近日推送了鸿蒙OS4.0.0.116更新,更新大小约为1.3GB,主要对相机和显示进行优化。在相机方面,新增了黑白艺术模式,可以突出画面的明暗和线条,拍摄出有质感和意境的照片。本次更新或许意味着麒麟9000S处理器的12线程得到完全解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