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州新低收入带宽法律遭诸多通信巨头反对

2021-05-01 09:30 · 稿源: cnbeta

虽然美国部分地区的孩子已经重返校园,但依然有很多孩子通过远程教育的方式进行学习。因此对于更多人来说,可靠、快速的互联网连接比往年更加重要。本月,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签署了一项法案,要求纽约互联网供应商为低收入家庭提供每月 15 美元的宽带服务。

这不是国家承担差额的补贴,而是授权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降低高速互联网费率。科莫州长在电视声明中表示:“远程学习、远程工作和远程医疗都不会短时间内消失。这项计划,或许是全美国首个同类计划,将确保纽约人获得可靠的家庭互联网服务,没有孩子的教育因其经济状况而受到影响”。

一些电信团体正在对该法律进行反击。USTelecom、CTIA、纽约州电信协会和其他组织正在起诉该州,声称它没有权力决定宽带费率。Axios指出,贸易组织联盟表示,该法将阻碍供应商升级其基础设施的努力。原告指出,费率规定是联邦政府的领域,特别是联邦通信委员会,它已经提出了补贴宽带。国会在2月批准了该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