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大中华区营收大增87% 苹果2021Q2财季业绩报告发布

2021-04-29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2021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报告。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二财季营收为895.84亿美元,同比去年的583.13亿美元增长54%,创季度营收新纪录;净利润为236.30亿美元,同比去年的112.49亿美元增长110%;每股摊薄收益1.4美元,去年同期为0.64美元;运营利润为275.0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28.53亿美元;毛利润为380.7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23.70亿美元。

苹果大中华区营收大增87%

苹果公司第二财季美洲部门营收为343.0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54.73亿美元,同比增长34.7%;欧洲部门营收为222.6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42.94亿美元,同比增长55.8%;大中华区营收为177.2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4.55亿美元,同比增长87.5%;日本部门营收为77.4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2.06亿美元,同比增长48.7%;亚太其他地区营收为75.4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8.85亿美元,同比增长94.2%。

按产品来看,苹果公司第二财季iPhone营收为497.3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89.62亿美元,同比增长65.5%;Mac营收为91.0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3.51亿美元,同比增长70.1%;iPad营收为78.0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3.68亿美元,同比增长78.7%;可穿戴设备、家居设备和配件营收为78.3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2.84亿美元,同比增长24.7%;服务营收为169.0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33.48亿美元,同比增长26.6%。

截至2021年3月27日,苹果公司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384.66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半年业绩报告出炉,金融壹账通第二阶段稳健增长

    近期,金融壹账通发布了截止时间为 6 月 30 日的 2023 年业绩报表。通过报表,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到金融壹账通上半年的业绩稳中向好,相比往年有着较大的提高。在 2023 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进之下,金融壹账通并没有被困难打倒,而是一直在奋勇向前,让我们来看看金融壹账通 2023 年上半年的表现。数据显示, 2023 年金融壹账通上半年营收达到了18. 99 亿元,其

  • 健合业绩财报又创新高,2023年上半年营收69.8亿元夯实领导地位

    健合业绩财报公布了2023年最新数据,财报显示:2023年上半年,集团营收69.8亿元,呈报增长17.2%,呈报净利润同比增长28.0%至6.1亿元。中国市场营收同比增长15.4%,占集团总收入72.7%,为集团营收最大贡献者。继续实现集团愿景,向成为全球高端营养与健康产业领导者目标不断迈进。

  • ChatGPT支持联网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不仅仅是文本。

  • 苹果11月3日凌晨发布第四财季财报 营收已连续三个财季同比下滑

    随着三季度的结束,各大公司的财报也就将提上日程,苹果公司也已在官网宣布,他们截至9月底的2024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将在当地时间11月2日发布。外媒的报道显示,苹果公司第四财季的财报,将在北美东部时间11月2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北美东部时间当日下午5:00,也就是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5:00开始。但在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滑的大背景下,包括苹果在内的众多厂商都受到了影响,其中苹果的营收已连续三个财季同比下滑,iPhone15等新品能否推动第四财季的营收同比增长,要在财报发布时才会揭晓。

  • Gartner报告:80%企将在2026年前采用人工智能

    根据最新的Gartner报告,生成式人工智能在未来几年内将成为企业的热门趋势。自ChatGPT发布近一年以来,生成式AI一直呈上升趋势,许多公司每天都在不断开发或采用AI模型。技术领袖们应该从性能排行榜上具有高准确性的模型开始,这些模型具有卓越的生态支持,并在安全性和隐私方面具备足够的企业防护措施。

  • OpenAI: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前的数据 可浏览互联网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OpenAI称,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之前的数据;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自去年11月上线以来,ChatGPT用户一直要求以各种形式让这个大语言模型接入更多数据,3月24日,OpenAI宣布部分解除了ChatGPT无法联网的限制。5月,OpenAI宣布发向所有ChatGPTPlus用户开放联网功能和众多插件,当时ChatGPT相关插件已超过70个。

  • 苹果独播!《帝王:怪兽遗产》哥斯拉剧集预告发布:11月17日上线

    今天哥斯拉与泰坦巨兽的剧集《帝王:怪兽的遗产》正式预告发布,展现了各种巨兽回归的场景,特斯拉将再次出面救场。该剧将于11月17日在苹果AppleTV开播。怪兽宇宙已推出四部电影:2014年《哥斯拉》,2017《金刚:骷髅岛》,2019《哥斯拉:怪兽之王》,2021《哥斯拉大战金刚》,全球票房累计接近20亿美元。

  • ChatGPT可浏览互联网 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数据

    OpenAI今日宣布,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提供最新、最权威的信息,并直接链接到源。它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以前的数据。可在GPT-4下方的选择器中选择使用必应进行浏览。

  • 配置更高 动力更强!2024款奥迪Q4 e-tron发布:售41.2万起

    近日,2024款奥迪Q4e-tron在海外市场发布,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动力系统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参考此前海内外车型,这些改动大概率也将会同步至国内在售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还将会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校,据说可以实现更均衡的设定,带来更好的舒适度、驾驶乐趣以及改进的转向响应和更严格的负载控制。

  • 532亿次、2287.7万张历史记录!难怪抢不到火车票

    9月15日,国庆黄金周假期第一天也就是9月29日的车票开始发售。根据12306的统计,当日售票量达到2287.7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站售票量达到2095万张,都创下了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增开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的直通旅客列车320列,其中日间动车组14列、夜间动车组200列、普速旅客列车106列;动车组重联运行、普速旅客列车加挂车厢;进京、进沪、进穗方向原则上满轴或满编组运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