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800台制氧机运抵印度:小米捐200多万赞助超1000个氧气罐

2021-04-27 15:27 · 稿源: 快科技

印度新冠疫情形势最近进入紧张状态,颇为严峻。根据当地卫生部门披露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26日8时,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2991例,为连续第5天日增病例数超过30万例,总死亡病例数累计超19.5万。

一些科技公司见状,纷纷伸出援手。

据报道,小米公司已经承诺捐款3000万卢比(约合260万元人民币),以赞助1000多个氧气罐给当地急需帮助的医院等。小米方面还与捐献平台GiveIndia合作筹集1000万卢比的资金,并削减赠品、社交营销预算开支。

此外,谷歌公司也承诺捐出11.2亿卢比广告赠款,谷歌员工也筹集了3700万卢比。一加也站了出来,通过社交渠道发起救助,以征集病患需求,传递病人线索等。

为了遏制病毒传播,印度方面计划从4月28日开始面向所有18岁以上公民开放疫苗预约登记。

另据了解,800台制氧机26日从中国香港空运至德里,一周内还会有10000台,首批运往印度的制氧机证实为企业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