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紫色iPhone 12、AirTag今晚开启预购 前者预约人数超10万

2021-04-23 17: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 消息:4月21日凌晨,苹果在春季发布会上发布了七彩iMac、Airtag 追踪器、M1芯片的iPadPro、紫色iPhone12和 iPhone12mini等新品。

今日晚八点,Airtag以及紫色iPhone12将正式开启预购。

据京东页面显示,目前紫色iPhone12已有9.3万人进行了额预约、紫色iPhone12mini仅有约2万人预约。此外,拼多多也有超10万人预约了紫色iPhone12。

而在京东上,AirTag有超1.1万人进行了预约。

据苹果官方介绍,AirTag 能帮用户轻松追踪各种物品的产品。通过查找 app 的全新“物品”标签页,或者直接开口说“嘿 Siri,我把钱包放哪了”,都能让 AirTag 的内置扬声器播放个声音来指示位置。

续航方面,AirTag 使用标准电池,一粒电池可以用上超一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